close
最近的小朋友很流行玩一些奇怪的網路遊戲,
前一陣子是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然後還要逼自己的5個朋友也在網誌上寫出他們自己的5個怪癖...

正在慶幸不用寫這種鬼東西的我,
被一直覺得她好可愛的學妹陷害,
還說什麼那是網路新遊戲---寫出8個自己理想伴侶的條件,
然後還要我再找8個朋友也想出8個條件。
雖然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看在我可愛的學妹,還有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的份上,
我就來寫一下吧!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喜歡男生,我的理想伴侶一定是"男生"!

我想了很久,一開始覺得8個條件很多,後來覺得8個好像不太夠,
所以我左思右想,濃縮出了以下8個條件:
1.我們要彼此相愛
這是絕對的先決條件,他一定要很愛很愛我,而且要很粘很黏我。
我想我應該是個標準橡皮糖情人,我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這得要我們彼此很相愛才能達成。

2.My type
我不是外貌協會,不過也不能欺騙自己都不看外表,個性為上。
所以我的他也許在別人眼中不是"大帥哥",
不過至少也要讓我能看的順眼,再加上其他條件他就會是我的"大帥鍋"~~~

3.聽的懂對方在說什麼
本來想寫「萬人理想伴侶十大條件調查排行」中應該會出現在前3名的"幽默",
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好像有點籠統,而且幽默感似乎也因人而異,
所以我想我要的應該是懂得對方想表達的事情,這樣也才能真的覺得對方幽默。
而且除了逗我開心,也希望能互相鼓勵、打氣,成為彼此的soulemate,!

4.強大的包容力
我是一個任性、壞脾氣,太陽巨蟹+月亮處女的難搞女生。
不過也很容易安撫,前提是他必須要有很高的包容力跟耐心,
這樣在我的任性過後,他就會因為好脾氣而讓我覺得他是個好男生,
然後給他一個獎勵的吻~

5.喜歡我的家人和朋友
對我來說,相愛相戀就是為了能長久的相處。
所以融入我的生活圈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也都是他的家人和朋友。

6.積極上進
這個很重要喔,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代表著那個人有責任感,
意味著他會為了自己、為了愛的人努力,所以這很重要喔~~~

7.大方
這裡的大方不只是指錢,還有指氣度。
我不喜歡浪費、亂花錢,可是我很討厭男生斤斤計較的樣子,覺得很不大方。
也不喜歡人家為了做報告或工作上分配量的多寡就計較東計較西,
男生們,這樣是很不大氣的喔,眼光可得看遠點呢!

8.聰明
聰明的男生會讓我崇拜他。
只有功課好沒用喔,書唸到碩士博士也沒用喔,
我喜歡問他什麼,他都能回答;不懂什麼,他都能想的出辦法,
就算不會,也可以很快的學習、應用,
小女人個性的我就會好崇拜他!

乎~寫完啦!
不過我想裡面寫了應該不只8個吧,哈哈哈,
這樣應該不算違反遊戲規則吧!?
那就要點名囉~
1.男友一要回部隊就在床上翻來滾去哭的要命的瑋姩
2.天ㄚ要結婚了會不會太幸福的工廠老闆娘書英
3.很想談戀愛的好棒好棒可愛女生羅恩ㄖㄧˊ
4.以後娶到她都不用煩惱家事的黃小罃
5.恭喜他找到工作可以換暱稱的ㄚ翰
6.本來想讓給別人後來決定自己欽點的噗噗昭
7.跟男友甜蜜蜜希望他不會抽中外島的紫綾
8.最後留給又交新女友的笨老弟

大家加油,寫吧寫
吧!
p.s.我想,理想伴侶的條件都是會隨著自己的愛情而改變的吧! 
我的條件設定都是參照我們家哈尼的。
雖然他常常不聽話又天天的,不過他就是我的理想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