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在墾丁過個什麼特別的節日,沒想到真的可以達成,而且還是跨年這種大日子!

旅遊日記真的還蠻難寫的...
所以我決定要仿效Since 20第3回合年度旅遊的寫法---分段。

第一章 出發

預定出發日期:2005/12/31 出發
預定出發時間:早上8:00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朋友裡面最會賴床、翹課的,所以我超級擔心出發當天會睡過頭,
而且前一晚喜歡把作業囤積到比自己還高才要寫的周小宏還在趕報告,因為他們老師給的期限是2005最後ㄧ天。
所以我幫他整理報告直到2點才睡,一大早6點就急急忙忙爬起來,7點半遲到一分鐘爬上吳太太家阿德先生的朋友的車,
沒想到黃小朋友跟羅小朋友居然現在才起床...當我們8點到奧莉薇雅‧黃家裡的時候,她們兩個還在努力的梳妝打扮中。
於是,我們比原本預定的8點還要晚了半個多小時。


出發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高雄,要去接前一晚凌晨5點才睡的周小宏小朋友。
不過他非常的厲害,9點多就起床打電話跟我們說高雄無敵冷,
害得當天早上決定只帶一件薄外套跟披肩就想勇闖冬天的墾丁的我,頓時覺得糟糕了!
11點多接到周小宏後,大家直奔屏東要去吃中餐,
我們預定好要去吃:
"世界無敵好吃又便宜九州白湯50元拉麵"、
"黃小妹最愛屏東夜市好食炒米粉加黑白切"、
"懷念的屏商技學生always中餐碗粿婆"、
"每週一午餐定食只吃水餃皮的我也覺得好吃的東港水餃",
以上通通都沒去吃,
反而跑去了很久以前我們去吃過的一間粉紅焗烤餐廳,原本好像叫做"New Love",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叫做"布魯克林"的樣子,而且整間店變的非常的嘻哈風+運動風,
雖然位子還是一樣少又擁擠,但是東西還是很好吃~
我的茄汁夏威夷焗烤飯,還有黃小罃的奶油燻雞焗烤飯都好好吃!!!
不過,原本不點夏威夷焗烤是因為怕有青椒的周小宏小朋友點了干貝海鮮焗烤飯,
餐一送來,上面鋪了一堆青椒,害他當場沒吐血...

吃完飯已經1點多了,也是該前往墾丁的時候了,Go!
敬請期待下一章~

P.S.我們在要出發墾丁的時候,居然在屏東的一個小十字路口看到我跟黃小罃以前的房東阿伯,
根據黃小罃的描述,他當時騎著一台蠻破的小50,安全帽還戴了卻沒扣上,我們只覺得世界非常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