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墾丁到着篇

由於吳太太本身非常有計畫性,
因此她早早就買好1/1當天晚上6點的車,
所以必須在隔天中午12點前從墾丁出發回台中,避免塞車又搭不到車。
這樣一來,就表示原本第二天才要去玩的飆沙就要挪到2005年來玩,
跟飆沙的店家確認好時間價錢後我們就往墾丁直奔~

沒想到...3點多才到墾丁的我們好不容易check in完後,
天公居然開始下起雨,只能放棄飆沙,一行人跑去玩go kart,
還好下那一點小雨不會影響到飆車的人的興致,
成堆成堆的人都在排隊等著玩,
記得很久之前我跟周小宏兩個人一起去墾丁,
結果因為我對小賽車沒什麼安全感,所以只有他一個人孤零零的開著車繞了場子10圈,
當時他還跟我說很好玩...
所以這次剛好大家都要去,小賽車的原則就是人多才好玩,
果然周小宏居然一直在場上想贏過藤原稚罃,
可別忘了她是藤原稚罃耶,從高雄到台中只要2個小時的藤原稚罃喔~
在第五圈轉彎時的時候硬是把周小宏擠到角落!
吳太太則是一路鐵青著臉,
而我完全沒什麼注意到的阿德學長卻是黑馬,是所有人裡第一個回來的,
這裡沒提到的羅小如則非常悠閒的比所有人都多開了一圈才開回原點。



下雨的墾丁果然很掃興,
經過船帆石的時候想去看看照個相,
風景都很不漂亮...
我們趕緊隨便照了幾張就急著跑去吃晚餐。

墾丁的Smoke Joeys是還挺熱門的,
可是裝潢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餐點也沒有在高雄吃的那樣好吃,
墨西哥雞肉脆皮沙拉---大概是橄欖跟其他香料的味道,所以有點嗆,早知道點凱隡沙拉就好~
炸起士---還不錯,但是不像Friday's的本身有調味,要沾醬才會有點味道,所以評價普普
香蒜麵包---黃小妹堅持要點的,但是剛烤好的香蒜麵包到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又酥又香,將長條香蒜麵包立在長架上,看起來也很特別~
香料烤雞&烤肋排---烤雞跟肋排的醬居然是一樣的...肋排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高雄的比較好吃
德國豬腳---聽說是他們家的招牌,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沾醬蠻特別的不過有點酸,Seven doors的德國豬腳好像還比較好吃...

總匯披薩---是薄片的喔~我超喜歡薄片披薩的啦!現烤好的邊皮酥脆內層香軟,超好吃~
現烤牛肉三明治---其實我很想好好的吃這道菜,可是一直沒有,我只有吃到他的生菜跟牛肉,我想跟烤好的麵包一起吃一定會更棒!
◎※?€軟皮牛肉捲---我真的忘了它的全名是什麼,總之是一套很特別的菜,它將切碎的高麗菜、碎牛肉、軟皮一層一層分開擺,再淋上醬汁,會吃的有點邋遢,但是其實是滿好吃的一道菜的~
我們點的餐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且它跟Friday's雖然都是同類型的餐廳,
可是基本的幾種飲料居然不能續杯,
是最令我失望的地方。
而且當我詢問這件事情的時候,
領檯小姐居然還跟我說:「都不能續喔,我們這裡不是Friday's。」
是想存心讓我討厭Smoke Joeys嗎???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要先回旅館休息一下,畢竟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飯的時候才7點多,
至於晚上的重頭戲,
當然要留在下一回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