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0.JPG 

  為避免一開場就送上可怕的處罰照片會嚇到大家,所以先放張個人電腦自選曲中場所拍的照片。很明顯的我們可以看出這是張他們在模仿黑澀會美眉上課時的"Woo~"的照片,因為那Jason的指定曲是"我愛黑澀會",其中小傑跟LuLu最放得開,而小隆總是會慢半拍。 

 

IMG_8854.JPG

  沒一會兒震撼教育就要上場了,小ni跟小樺到底看到了什麼而感到如此的驚訝??? 

 

P1090573.JPG

  大概是她們看到一個剛出車禍腳受傷的人被兩個大男人逼著要絲襪套頭覺得太不忍了吧...

 

P1090574.JPG 

  但事實上我也並沒那麼排斥這件事情,因為我本人從未體驗過絲襪套頭,所以其實覺得還蠻有趣的。由於絲襪實在是太緊、而我本人頭略大,所以堅持只帶上半部,還自己覺得很有rock'n roll的style。

 

IMG_8843.JPG

  Jason當然就沒那麼好運了,不但要套到底,還要被往上反拉。這個動作是對於絲襪套頭很有經驗的LuLu跟小隆所教授的,因為他們說直接往下套的時候,五官會被往下拉,看起來就像個衰鬼,所以此時要再往上提,這樣就會變成笑臉,會有開心的感覺。

 

IMG_8852.JPG

  你們有覺得他看起來有開心嗎?

 

P1090578.JPG

  好啦,這張他是有在笑啦。

 

IMG_8846.JPG

  不過我看了他的臉之後笑得更開心!

 

IMG_8849.JPG

  接著就被逼著在這種狀態下合唱屋頂,Jason則因為絲襪真的太緊而覺得臉部被擠壓的很痛苦。順便說明這個道具,站在信任夥伴的基礎上,我相信這個絲襪是沒有被用過的,據說是他們買回來後再加工把兩隻襪子底部縫在一起,為什麼要縫我是不知道,不過畫面看起來的確是很可笑。 

 

P1090582.JPG

  我們一邊唱一邊笑,當事人沒看到都快忍不住了,更何況旁邊圍著的那一群機車的傢伙,全部的人都擠到我們前面一邊拍照一邊狂笑,而我剛開始還能鎮定,唱到第一段副歌結束發現快要出現"愛開始糾結"這幾個字,又想到旁邊的Jason現在真的很糾結,我就開始克制不住地大笑,歌也唱不下去,大家也被娛樂的差不多後,這段處罰正式結束。

 

IMG_8856.JPG

  最後使用拔河的方式把絲襪拉下來,總算可以像個正常人了!

 

  歌唱比賽至此幾乎算是結束了,不過LuLu事前就有告知他有安排兩組天團,於是天團A出場了:

IMG_8862.JPG

  是演唱"飛向你 飛向我"的井蚊跟嗅禽↑ 

 

IMG_8868.JPG

  他們很認真,真的有練過的! 

 

IMG_8861.JPG  

IMG_8863.JPG  

IMG_8866.JPG

  連"嘟嚕嚕~"的動作都有出來喔!

 

IMG_8864.JPG

  還模仿她們坐上海鷗的畫面。

 

IMG_8865.JPG 

  後面有MV可以對照。

 

IMG_8867.JPG  

IMG_8870.JPG

  很盡力的完整真實地呈現MV舞蹈內容,十分可愛的ending pose,記口頭嘉獎乙次!!!

 

IMG_8871.JPG 

  電腦上顯示還有一首"來去夏威夷"。

 

IMG_8876.JPG 

   所以斤們王跟李餅灰就被帶進場了,至此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我們幾個7月壽星所安排的特別活動!

 

IMG_8883.JPG

  據說小傑是當天才被賦予這個任務,因為原本他的角色是凱蒂要扮演的,結果那天凱蒂只能坐在牆上看大家表演。

 

IMG_8879.JPG

  不過扮演斤們王的小ni應該是要看不到李餅灰的,竟然唱到副歌還給我對看!!! 不過因為道具準備齊全、從出場開始就很有誠意,也記口頭嘉獎!!!

 

IMG_8878.JPG

  不過兩組表演都還是逗得我們很開心,也謝謝你們特地準備的蛋糕。

 

IMG_8889.JPG

  7月壽星大合照,我的左右護法是同一天生日喔,看起來比較老的Jason其實小我們一歲呢!

 

IMG_8887.JPG

  我們手上拿的紅色愛心也是凱蒂手製的小道具,超可愛的啦~

 

IMG_8893.JPG

  切蛋糕的習俗,切一半後換下一個生日的人來切,LuLu跟小隆的時間接近,所以就讓他們一起來囉,很可惜QQ不在場,不然也是天秤座的她就能一起加入了~

 

IMG_8895.JPG

  雁這天穿粉紅色的衣服拿粉紅色的小吉他還蠻合適的,不過那個pick也太大了吧!!!

 

IMG_8899.JPG 

  姐妹們當然要再合照一張,每年大家都會一起慶生,今年怎麼能少了凱蒂!

  (這張才是小ni傳給凱蒂的照片對吧!!!)

 

IMG_8903.JPG 

  而且一定也要跟道具齊全的天團B合照,他們手上的小風琴跟小吉他都好可愛,尤其是那把粉紅色小吉他超可愛的,據說是小ni跟她同事的小孩借來的,怎麼這麼用心~

  切完蛋糕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在包廂裡待了4個小時,唱了好多歌、做了好多事、也大笑了好幾回!!!

 

IMG_8906.JPG

  辦完事的男人總是喜歡來一根,成功讓歌唱大賽跟慶生活動落幕的大推手LuLu拿著馬芝拉起士條充當菸,看起來很有幫人點菸經驗的小傑立刻送上火,結果好像真的不小心把起士條給燒焦了@@

  原訂計畫是接下來要去星期六的夜市,可是考量到我們回台中的時間怕會太晚,所以台中幫的決定先退場,在解散前還有一項任務得執行,那就是拍完Super Junior的團照。

 

IMG_8913.JPG

  第二回要拍的是sorry sorry中間間奏的"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因為是雙手插在胸前、雙腳也交叉且往後定點的照片,所以大家在拍照空檔正在練習,發現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許純美。

 

IMG_8915.JPG

  事實證明,除了LuLu跟抱凱蒂可以不用擺pose的雁以外,其他的都像許純美啊!!!

 (而且我這邊的照片還是糊掉的,請見屆時LuLu的照片)

 

  雖然結尾還是一貫的搞笑(還是可笑?!),不過跟失心瘋的聚會真的太有趣了,下半年好像是運動會是吧...我想一定也是個不簡單的運動會吧,我會趕快把腳傷養好期待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