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哈尼的一位同學在十全路的百視達打工的關係,
所以我們常常會去那裡租片(大部分都是看他同學友情贊助的片),
因此發現了這一家10元的烤肉攤。
高雄有許多像台中忠孝路或中華路的樣式,
大部分是賣吃的,
都集中在一條街上,
到了晚上就變的無比的熱鬧,
像是最有名的六合夜市、光華夜市,
還有自強路、忠孝路、建工路、十全路等等都是,
每條路上都有一些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這家風味碳烤就在十全路的夜市裡,
我不知道路名,
只知道在全家斜對面的小巷子裡就可以看得到了~
根據相片的顯示,那條小巷子好像是瀋陽街171巷。


這家的烤肉不管什麼都10元喔~
台中忠孝路也有幾間10元的烤肉店,
但是要嘛就是不怎麼好吃,
不然就是只有部分東西賣10元。
風味炭烤的就真的不騙人的一律10元喔,
而且也還蠻好吃的~
當然因為價錢的關係,
它並沒有那麼完美的好吃,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ok,
特別是如果你就是想吃烤肉,
而且是吃很多的烤肉,
那就可以來這邊~

他們的生意都很好喔,
點好東西之後老闆娘就會發號碼牌,
所以每次來都要等一會兒,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會先點好後就去百視達選片,
或是再去買別的小點心跟飲料。

自從暑假開始,
哈尼的摩托車又壞掉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去買了,
上個禮拜下高雄的時候就很想去,
所以哈尼就騎著腳踏車,我踏著火箭筒從建工路騎到十全路,
哈尼滿身大汗的就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我們買了雞皮*1、七里香*1、黑輪片*1、雞翅*2、糯米腸*1、銀絲卷*1、高麗菜*1,
總共80元~


七里香、雞翅、黑輪片、銀絲卷跟高麗菜是我們每次去的定番料理,
我沒有喜歡吃黑輪,
不過我很喜歡吃烤黑輪片,
很有嚼勁的黑輪,每咬一口都有甜甜的烤肉醬汁~

第一次看到烤銀絲捲時,
覺得很有趣,
不過外皮烤的酥酥香香、內層還是很柔軟的烤銀絲捲不輸炸的喔,
超讓我驚艷的~
而且沒有炸銀絲卷那麼油,外皮又吸了烤肉醬,很好吃~

他的糯米腸是裡面有花生的,
吃起來也沒那麼柔軟(還是應該說很Q呢?),
總之加了花生的糯米腸我就是不喜歡。

肉類是烤肉的必選,
要嘛我們就會買雞肉串,不然就會買雞翅,
因為不只我們愛吃,
咪咪也愛吃~因為她也是小老虎啊~
他們的雞肉不會烤的硬硬的或澀澀的,也好吃~


一份高麗菜大概是1/4顆左右的份量,
才10元,我覺得很便宜~
我猜老闆應該是用有點炒過的方式,
然後會另外用袋子裝起來,
有點油,
不過我都還是會買一點蔬菜來配,
因為就算是小老虎,飲食也要均衡喔~
不過上次吃過玉米,覺得水份有點被烤乾了,
所以後來就獨鍾高麗菜。


我會喜歡他們的烤肉,
除了便宜以外,
他們的烤肉一定都會灑上白芝麻,
有白芝麻的烤肉最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