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跟哈尼說好要去吃大餐,
行前還在紅敞跟西堤之前抉擇,
後來臨時找到了之前弟弟去西堤用餐送的甜點兌換券,
實在是天命要我們去吃西堤!

也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
所以到了西堤還是得候位,
不過非假日的中午居然還是客滿狀態,
倒是有點令我吃驚。
 
在候位的時候,
旁邊有家人帶個好可愛的小妹妹也來西堤,
小妹妹笑容超燦爛,
而且活潑好動的很,
結果大人居然從她背著的小包包拉出條帶子,
就這樣牽著她讓她到處跑來跑去,
大家都直盯著妹妹笑。


等了將近40多分鐘後終於有空桌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鮮黃色的醬汁據說是咖哩優格醬,
不過吃起來覺得比較像是帶鹹味的芒果優格醬,
多吃幾口才能慢慢感覺出咖哩的味道。


餐前酒
我們決定一次將2張甜點兌換券用掉,
於是一張用來加點甜點,
另一張則點了杯餐前酒,
酸酸甜甜的雞尾酒很適合用來慶祝甜蜜的情人節。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吃起來像薄片比薩,
用料挺豐富的。


前菜-焗烤磨菇
方塊麵包
焗烤磨菇就只有上頭一層起司,
底下是像濃湯一樣的奶焗磨菇,
可以用麵包沾著吃。
所謂方塊麵包就是切半成長方形的烤吐司,
雖然也沒期待是什麼樣的麵包,
但起碼也覺得應該是一般吐司以上的麵包。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有做造型的馬鈴薯沙拉,
滋味還不錯,
以沙拉來說,份量也剛好。


沙拉-凱薩沙拉
原本想要點玫瑰果香塔,
但還是受不了凱薩沙拉的吸引,
有凱薩醬和油醋醬可以選擇,
還是選了凱薩醬;
結果沙拉一上桌有點嚇到,
大大的一船,份量過多,
我不太喜歡西堤的凱薩醬,
口味感覺偏台式,
下次或許還想吃他們的凱薩沙拉時,
我會選擇油醋醬。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酥皮蛤蜊濃湯
特地選了酥皮蛤蜊濃湯的哈尼,
看到我的南瓜濃湯上也有酥皮棒有點不平衡,
我想應該只要是濃湯類都有酥皮吧?!
黃澄澄的南瓜濃湯是偏甜的口味,但是很好喝;
蛤蜊濃湯的滋味也很鮮美,
兩種湯品都很棒,
只不過喝完蛤蜊濃湯後再喝南瓜濃湯的話會覺得太甜。


檸檬莎瓦
主菜上桌前,
服務人員先送了杯檸檬莎瓦可以清除口中的氣味,
好讓我們能品嘗到主菜的美味,
我有詢問服務人員中間那顆紅色的小果實是什麼,
不過現在忘了名字,
總之就是顆酸酸的果實。


主菜-酥烤牛排
先煎出牛肉香味,再烤出酥脆的表層以封住肉汁,
這就是酥烤牛排標榜的美味,
外酥內嫩的牛排還蠻好吃的,
磨菇醬的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光享用牛肉的香氣就蠻足夠,
而且配菜有附我愛的蕃薯,
雖然吃主菜時就已經飽的不得了,
我還是把哈尼的蕃薯偷過來吃~


主菜-法式鴨胸
來西堤前就已經決定要點鴨胸,
厚厚一塊的鴨胸,還有酥脆的鴨皮,
看起來就很美味,
服務人員還會到桌邊做切肉服務,
提醒客人油脂較多的部份要先享用,
鴨肉很有嚼勁但是卻不是韌度很強的那種,
我很喜歡鴨肉煎烤過後的香味,
雖然有附紅醋栗醬,
不過我覺得直接吃就很棒了~

 
飲料-香桔檸檬蜜‧義式巧酥冰咖啡
飲料是繼麵包之後我覺得可以排在口味普通第二名的餐點,
西堤的檸檬蜜對於我跟周哈尼兩隻螞蟻來說太酸了些,
不過再加了糖之後就變的好喝多了。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熱熱的巧克力袋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弟弟超推薦這個甜點!
吃法是先將巧克力袋用湯匙從底部戳破,
將裡頭的熱巧克力挖出淋在冰淇淋上一起食用,
又冷又熱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還蠻不賴的呢~
剩下來的巧克力袋因為是用餅包裹巧克力所炸出的,
所以一整個都可以吃喔~

甜點-香榭奶酪
香榭奶酪其實就是水蜜桃奶酪,
鮮奶酪的味道還蠻奶的,
不過很滑嫩又清爽,
配著甜膩膩的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一起吃,
甜度正好中和,好吃~


甜點-法式香芒慕斯
我不喜歡吃慕斯,
也不喜歡芒果製品,
不過這道香芒慕斯有合我的胃口,
富有芒果的香氣但是不會甜膩,
慕斯也很滑順,
搭配著底層香酥的餅乾,有不同的層次感。


用餐到尾聲的時候,
有服務人員會到桌邊稍微收拾桌面,
並且再遞上新的濕紙巾,
也會詢問當天的用餐是否滿意等等,
有個女生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好的不得了,
笑容又熱情的很,
看到我們桌上有相機還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而且因為當天是情人節,
所以有個男生服務人員還在用餐中途一一分送巧克力給每桌的客人,
整間店的服務都很貼心,態度也很親切,
難怪有人說會衝著他們的服務來西堤用餐。

很久很久以前到王品用餐時就覺得服務很棒,
一直延續到現在,
王品集團已經經營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也開拓了許多的分店或是不同體系的事業,
但是一直都以最好的服務作為號召,
也都能維持著很棒的服務水準與餐點品質,
也難怪乎能夠成功。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也只是吃頓飯,
沒有特別的去哪裡,
也沒有準備禮物給對方,
唯一送給彼此的大概就是洗了2天才掉的愛的刺青吧↓

因為當天晚上我顧著玩NDSL沒理他,
所以他就說要在我腳上寫字,
誰知道一寫就寫了我ㄧ條右小腿!!!
這傢伙也太過份了些,
我當然也得回個禮↓

大家都說,
我們倆個很幼稚。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西堤牛排
電話:(04)2310 - 2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