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吃東東芋圓之前,我們先跑去羅娃, 
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掛念著沒見過面的法國小點---“可露莉 
一進羅娃,轉個身就發現可露莉的蹤影, 
開心的夾了一個到盤子裡。 


比我想像還要小的可露莉,
 
表面有像是焦糖漿烤出來的黑亮色澤, 
後來才知道外面那層焦黑色是因為有加入法國蜜蠟的關係。 
看起來乾乾脆脆的可露莉,
咬下第一口後發現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外皮居然是QQ的口感,只有底層有點脆脆的感覺, 
不過我還頗喜歡脆脆的口感的
內部帶點濕潤,口感像是有嚼勁的蜂巢蛋糕。
  

NI剛開始沒什麼興趣, 
因為她說再別的店有吃過,覺得沒特別好吃, 
後來在我的遊說下吃了一口, 
據她表示,羅娃的可露莉比較濕潤,也比較好吃。 
除了價格有點偏高以外, 
整體來說我是還頗喜歡這個小甜點的


豆知識
原名為Cannele de Bordeaux” 的可露莉,
在剛出爐的時候口感是脆脆的,
可是另一個特色就是越冰外皮口感會越
Q。 
饕家的吃法是會把冰的QQ的可露莉放在小盤裡,
然後在可露莉正中央的凹處挖個小洞,
再把威士忌或是蜂蜜釀酒倒入,
聽說滋味會比單吃更上一層喔



店家資訊
店名
è
羅娃
地址è台中市梅亭街307
電話è04-22066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