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豐原的停車場看到北斗七星,
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北斗七星的模樣,
很難忘記跟周小宏一起站在漆黑的停車場裡,
兩個人盯著天空中那支發光的杓子的那一幕。

經過一段長長的年假,
今年過年最大的收穫就是重新上了一次駕訓班,
這次的教練稱不上盡責,但是很會教學生,
周教練陪著我幾次從台中開到豐原、或從豐原開到台中之後,
便把車鑰匙丟給我要我一個人上路,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跟無比的信心,我還真的就這樣變得敢開車了,
雖然有時候等紅綠燈時,踩著煞車的腳還會微微發抖,
不過好歹我也是來回了台中豐原好幾趟,
開工那天還自己開車去上班、自己上高速公路回彰化,
只是,一個人開車時的廣播,怎麼聽都覺得有些寂寞。

依然持續夜夜咳嗽中,
很奇怪,在豐原的時候一整晚身體都暖暖的到天明,
一個人在台中睡覺,不管被子蓋幾百件好像都手腳冰冷,
難道心裡暖暖的,身體就會變得暖暖的?

三將好像越來越黏人了,
每天晚上都要趴在我大腿上睡覺,
我吃的蘇打餅乾屑屑都掉在他頭上了也不在意@@
其實我更想抱咪咪...三將你幹嘛老是佔她的位子!!

還沒找到家裡不能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原因,無解的結果就是我放棄上網,
於是打開舊電腦裡滿滿的照片,我很喜歡這種久久回顧一次舊時光的感覺,
想起了很多沒看照片可能都快忘記的事情,
例如LULU他們畢業那年,我們是冒險開在開在下大雨的高速公路上回到斗六的;
例如以前在高雄的時候,有一陣子我們都以腳踏車為交通工具,當時要去哪都很累又不方便,可是兩個人的心離得好近;
例如有年情人節我們互相在對方的腳上寫著我愛你之類的話,畫得醜不拉磯;
例如上張照片才翻到二技幫學弟妹迎新烤肉時的胡搞照片、下一張就看到盛裝打扮的大家出席謝師宴的樣子;
每次都覺得很懷念那些日子這些人,
可是想到此時也是在懷念逝去的熱血跟青春,突然又覺得心裡難受的想掉眼淚,
有時候也是難過,怕記得並且懷念這些美好時光的人只剩自己,
不想停滯不前,只是也不願意遺忘。

她低落的跟我說,最近心情一直處在忽好忽壞的狀態,
心裡面有千萬種想法跟念頭,但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彷彿只有她一個人處在這種反覆、搖擺不定的窘境裡,
希望她能儘快回到那個有自信、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