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2008年第一天寫了篇網誌,
內容說我很愛在身邊的所有家人、情人跟朋友們,
而且2008也會一樣愛你們,
沒錯,時間即將來到2009,我想這個承諾會一直延續。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很棒的禮物,
今年有好多回憶都是由你們所組成的,
失心瘋舉辦了2次大活動;
SINCE 20終於實現從台灣飛出去的夢想;
應五丙排除萬難舉辦了兩天一夜的同學會小旅行;
弟弟踏入了報效國家的行列,不再當個單純無憂的大男孩;
哈尼憑著退役軍人的好體力跟衝勁完成了單車環島之旅;
我們也決定明年要搬離這個雖然會漏水又會淹水、冬天洗澡冷的要死但卻充滿許多回憶的家。

2008
的我依然是個平凡又忙碌的OL,
當然也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房子淹水、官司訴訟跟壞同事,
但是好事還是多過壞事:
我還是不顧身材的吃了許多美食,
不管棉花糖理論的四處玩樂旅遊、享受人生,
我還是跟我的家人、朋友跟情人相親相愛,
甚至還去參加了金馬獎,也算是很精彩的一年吧!

我在今年埋下的時光膠囊裡,寫入了對四年後自己的的期許,
從明天開始,還有三年多的時間可以努力,
從明年開始,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