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
很忙很忙,
為了照顧遠從韓國來的廠商,
現在我的身邊最常出現的東西,
不是便當就是泡菜、或是醃辣黃瓜、或是辣蘿蔔,
或是鹽味海苔、或是韓式辣椒醬,
或是永遠都買不完的惡夢雀巢咖啡,
我想知道韓國人用幾張嘴在喝咖啡,
甚至懷疑他們偷偷把我們家的咖啡帶回飯店...

最近我的工作重心偏向行政,
已經快要沒有時間、沒有心力做自己的工作,
每天總是會有突發狀況出現,
你們可以叫我救火大隊,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做急事沒做正事。

最近天氣很熱,
但是拜託不要再來問我辦公室冷氣為什麼還沒裝好?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們吹冷氣,
事情多又急加上燥熱的天氣,
我常常都心浮氣躁,
一天要發八百遍脾氣,
然後每天回家都跟周小宏懺悔,
周小宏小天使給了我一台抽風機式迷你電風扇,
我要讓自己涼涼,
我要靜下心,
我要把熱空氣跟壞脾氣吹走,
吹到Stella那裡去好了!

最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6點半以前下班的機會,
更別說要去上有氧,
下禮拜非得要抽空去,
我知道一定會被老師狠狠ㄉㄧㄤ,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饒了我吧~
我在家裡也會乖乖轉腰扭臀甩手臂的!

最近不再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了,
貪心的第一時間就想看到,
所以有一個禮拜我拉著小ni陪我看到11點,
又有一個禮拜我要周小宏幫我錄下來,
好讓我晚上可以立刻知道戰況,
我懷念起五專時看super idol的時候。

最近五專同學要聚餐了,
可是我還胖了2、3公斤,
同學會是女人的大敵,
我怎麼會不懂這個道理呢?!
跟小昭同病相憐的怨嘆從過年後就變胖了的這件事,
我說,
跟我們家周小宏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捨不得不吃,
我總是會想:"吃吧!吃吧!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再少吃點就好啦~"
偏偏現在你不在的時間很少,
通常你在的時間比較多,於是我吃的更多,
我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變瘦了,
我想是他去當兵的時候吧!!!

最近慢慢習慣了,
失去噹噹的生活,
雖然偶爾想起來還是會偷偷哭,
雖然還是想看見它在門口對我搖尾巴的樣子,
雖然還是想看見它像老大哥般熟悉的過馬路的樣子,
但是幸好它貼心,
不讓我在這段忙碌的時間還為它牽掛,
我很懷念以前大家叫著噹噹的聲音,各式各樣,
有的人會像老朋友一樣跟噹噹打招呼,說著"噹噹~"
有的人會用恐懼的聲音喊噹噹,"嗚~噹噹,,,不要過來喔~嗚~噹噹,,,不要咬我喔~"
也有人因為害怕而用恐嚇的聲音吼著"噹噹!去旁邊喔!"
當然也有看到噹噹就開心的叫它、摸摸它的,
不過通常都是我們家的人,
其實我更懷念的,是它叫我們的聲音。

最近,
我想要很忙很忙很忙之後,
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想要好好放鬆,
今年,我又想念起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