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新訓生活結束了,
周小宏終於放了結訓假,
電話中他告訴我,他好像總共瘦了4公斤,
由於他的體重變化是周遭親朋好友在他當兵生涯中關心的重點之一,
所以我們都會特別注意,
但是兩週前放懇親假時,
他也是少了兩公斤,卻幾乎看不出來,
因此這次我也沒有將再少了的兩公斤放在心上,
總覺得一定也是極微妙的變化罷了。
沒想到一見到他還真是很能明顯的看出雙下巴不見了、大肚腩消掉了,
回家一站上體重計,
狠狠的比剛進新訓中心時少了6公斤之多!

可以不用九點半關燈就寢、五點半廣播起床,
我們希望能好好像享受這個期待已久的假期。


於是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在台中跟彰化之間來回,
然後在路上遇到了財神爺,
只不過是要錢的而不是給錢的那種。


然後跟他同梯的好鄰兵一起逛了好久沒去的彰化星期六大夜市,
看終極警探4.0的時候還巧遇捷茹以及比較像她妹妹的捷茹姊姊。
左邊的nono長得很像nono因而得名,
一開始不覺得像,但是越看會越有感覺,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
中間的是健達,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也是綽號,
可能是愛吃健達出奇蛋之類的傢伙,
沒想到是本名呀,但還是常被開健達出奇蛋的笑話。


健達打靶超強,
於是到夜市也忍不住小試身手。
而且我發現夜市攤販都很喜歡拉阿兵哥的生意,
大概覺得他們平常都在軍營裡沒什麼休閒娛樂或美食美饌吧。
尤其打靶射擊的遊戲更覺得阿兵哥一定會喜歡,
果然這三個大頭兵就中招了。


但是健達真的頗強,
中間那個全破的就是健達的成果!


附上nono側面照一張,
相片內容是他正在看夜市喊價拍賣的老闆展絕招。


又跟周小宏的國中好友到彰化新開不久的便所主題餐廳吃飯。
最近彰化開了不少間新餐廳或新店,
除了台中這幾年生意很好的大滷桶跟多福豆花也把觸角伸到彰化以外,
連東北味燒餅也都在這裡開了分店,一樣是常可見到排隊人潮。
以前在高雄時,沒有去馬桶餐廳吃過,
所以這次看到彰化有開間類似的就想要去試試,
結果也僅是以噱頭跟樂趣為主打。


原本為期5天的結訓假,
後來因為帕布跟梧提的關係又多放了兩天,
這中間我們帶著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銅人到三皇三家坐了一個晚上,
一個看雜誌、一個看書,
一邊喝著不太甜的巧克力歐蕾,
但是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的我卻覺得心裡很甜,
我很喜歡這樣各自作自己的事情,
但是卻互相陪伴的時光。
接下來阿兵哥要回到部隊裡,
又是個為期5週的專長訓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