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新的一年來臨,
也就表示我跟周小宏又多陪伴了彼此一個年頭,
2008是我們認識10年,交往5年的一個里程碑,
說真的,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是沒想過能發展成這麼穩定且甜蜜的感情,
有一大半的原因都要歸功於他,
雖然他不會花時間去耍浪漫、安排驚喜,
常常都脫線又粗心大意,害我動不動就生氣,
但如果我生氣、任性或是鬧情緒,
他總是會很成熟的安慰我或是寬容的先低頭求和,好脾氣就是最大的優點,
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愛說出口,也讓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安心與真心是我們給彼此最基本的承諾,
所以,那些讓生活更多情趣與感動的小花招,就由我來負責吧!

還記得今年七夕,我們說好了不送禮也不吃大餐,
但我總是個喜歡有過節氣氛的人,
所以下班的路上還是繞去7-11買了個巧克力,
回家後開心的拿給他說情人節快樂,
我問他,小禮物喜歡嗎?
他笑著跟我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做些什麼!
聽在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因為這表示我做的他都在意,而且也期待著!

既然七夕都有巧克力,
盛大的紀念日當然更不能少了禮物跟卡片,
不過這個月實在是有些拮据,
畢竟前個月去日本血拼的債到這個月才還清、也去了趟澳門,
更別提一定要慶祝的凱蒂生日跟失心瘋聖誕Party,
所以只能準備小小小禮物,表達一點點點心意。


沿用交換聖誕禮物時還有餘的包裝紙,
我很中意這款包裝紙,上頭的文字圖樣當然是重點,
而且不止是充滿喜氣的紅色、還有著紅包袋的香味呢!

雖然沒有高預算,也沒有美術天份,
不過卡片還是要用心的弄得很花俏,哈哈!


禮物等到快倒數前十分鐘才給他,
原本我們沒辦法一起度過這關鍵的跨越時刻,
因為按照公平原則,昨晚是輪到他要留守工地,
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決定要跟他一起留守工地!


周小宏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
禮物包得太繁複他會拆的很心煩,
但是我就是很想要把禮物仔細的包好嘛~


看到禮物了!


是一支迷彩造型的小鐵鎚,
去除傳統鐵鎚的呆板樣式,
利用迷彩圖樣看起來不單單只是個鐵鎚,
而這禮物當然不只有可愛的外表,也是內藏玄機的呢!


底部可以拆出共四種尺寸的一字起子跟十字起子。


受限體積的關係,
適用尺寸難免有些地方會派不上用場,
不過大致上都是可以合適平常生活所需的場合。


(smin:喜歡這個禮物嗎?)


(周小宏:喜歡啊~謝謝妳~)

當時看到這個小工具,
就覺得對於常常喜歡拆東拆西的周小宏來說,
應該會是個蠻實用又有趣的小禮物,
實際聽到他說喜歡,我更是放心多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使用,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依照他粗心大意的個性,
說不定到時候各種起子都拆了卻不知道放到哪兒去了= =


然後,今天下午我又跑去加碼五週年紀念的禮物,
這份禮物是給我們兩個人的,
是從Agio帶回來的呦!

老闆知道我是要拿來當禮物的,於是特別幫我包裝,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風格,
只印上店名的純白盒子,以銀灰緞帶打出完美的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時尚又有質感!


我挑選的禮物就是這罐"愛情獨要",
其實我覺得更適合我們的是另一款"愛情誓岩"的意境,
不過比起巧克力牛奶糖的愛情誓言,
我們都更喜歡愛情獨要的巧克力杏仁糖。

所謂的巧克力杏仁糖其實就是杏仁堅果包裹一層薄脆的焦糖,
最外層則使用60%的黑巧克力及可可粉增加些苦甜滋味,
不僅好看又好吃!

標示上寫著:
成份:堅果利裹上香香脆脆的焦糖,苦甜巧克力糖衣,淡淡的可可粉,And lots lots of love.
效能:消除寂寞、解相思苦、製造浪漫、促進幸福、感覺快樂
用量:1次多顆,愛情表白時請整瓶使用,搭配燭光晚餐使用效果顯著
用法:1日多回餐前飯後皆宜,約會石油家
注意:嚴禁三心二意、用情不專以免影響使用效果


多麼可愛又合適戀人/夫妻的禮物,
我深深認為這是個能夠在所有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等節慶送給對方,
或者送給彼此、一同分享的最佳選擇,
尤其是在以贈送巧克力為主的情人節,
簡直就是不二選擇!

至於周小宏準備什麼禮物呢?
在工作還沒上軌道之前,我要他先不用送我東西,
不過他簽了一張"萬物七折卡"給我,
說是等他飛黃騰達的時候,這張卡就會變得很值錢,
不管我要買什麼都可以憑卡要他付30%,
既然他只付30%,那我就要好好來思考有什麼可以買的了!!!

P.S. 親愛的哈尼,よろしくね!我們再一起開心的度過一年又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