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終於來了,
迎接2008的那一刻,
我們在關子嶺那個山中的小屋裡,
很清靜的跟著台灣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一起倒數跨年。

今年對我來說是過得很慢、也過得很快的一年,
總覺得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在當下的時候會覺得未來的時間漫長;
又突然會回頭看以前的時候,發現原來一晃眼就過去了,
時間就是這麼奇妙的事情,
但是感受的不同在於我們本身,而非時間的神奇。

我想了想身邊的朋友們,
今年對大家來說幾乎都是大躍進吧!
有人終於不再是學生;
有人終於開始還國家的債;
有人開始交了男朋友、有段穩定的感情;
有人總算做了個生平正職的工作;
當然也有人像我一樣,
畢業到現在的工作不變、感情不變、姊妹不變、老友不變、生活圈也不變。

lulu說我是瘋子團的三姊妹裡,
對自己的未來跟生活最有規劃的,
其實我也不是有規劃,
只是以自己的不變來因應著生活中的萬變,
只是一直站在原地,希望能在大家需要的時候隨時找得到支持。

這是我的2007年,你們的又是怎麼樣?
未來新的一年,想必大家都有很多願望跟夢想希望達成,
不只是躍進,更希望我們都能有所突破,
不管是在感情、友情、工作事業、生活或是自我,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新的一年,どうぞ 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