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
全台灣我最喜歡的休息站,
應該就屬東山休息站了吧~


因為小ni到台南唸書的關係,
所以我們常有機會開車來回台中,
每次幾乎都會選在東山休息站歇一下。
寬闊的廣場、大卻不帶有壓迫感的建築物,
總讓我覺得東山休息站特別的陽光普照、綠意盎然。

而且這裡的店家超多,
除了便利商店、美食街以外,
還有賣衣服、鞋子的,
感覺也有點像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集結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在這裡,
像是每次下來就要買一杯的星巴克、


全台灣已經快找不到幾家了的21世紀,
他們家的薯霸超好吃!


還有小Ni跟凱蒂很喜歡的雷根糖、
聖娜多堡美味的現烤香蒜吐司、
有嚼勁卻柔軟、又香的不得了的TAKOR韓國釜山魷魚...
所以每次只要下到東山休息站,
就會忍不住的帶了一堆東西上車~

p.s.這次到東山,
       因為想試試無咖啡因的星冰樂,
       所以我們買了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焦糖醬
 
       
結論是,
我還比較喜歡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還是巧克力可可奶霜咧!?)。
總覺得這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分明就是杯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冰沙,
雖然說這也是原本的事實,
但總覺得在星巴克喝到的應該是更不一樣的,
好吧,
至少它的巧克力很香很濃;
好吧,
至少它那淋上焦糖醬跟巧克力醬的鮮奶油好吃的要命,
但是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p.s.2
對了,
東山休息站就位在最近伸縮縫開始產生斷裂的南二高上,
二高的休息站都蓋的蠻漂亮,
至少跟一高比起來是這樣,
像是關廟休息站、古坑休息站、清水休息站等等,
都是風評還不錯,又蠻有特色的服務區,
不過...
伸縮縫斷裂這件事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