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時候,小ni在台南、高雄進行了幾天她所謂背包客的旅行,
回來的時候帶了我愛的安平蝦餅,
還有聽說最近在高雄蠻熱門的烘樂夫閃電泡芙。

她說剛到高雄的第一天時,
她表姊就先準備好閃電泡芙給他們接風,
因為一吃就愛上的關係,
於是要回台中前小ni還特地跑去買了要帶回台中,
回家前還先拿來讓我這個貪吃鬼先挑我愛的口味,
長形的泡芙看起來很特別,
內餡好像都擠滿在泡芙中間,
我小心翼翼的選了巧克力跟檸檬口味。


烘樂夫的閃電泡芙外皮顏色比一般的泡芙深,
從高雄帶回來後,我又放在冰箱冷藏冰了一天,
第三天吃的時候,外皮雖不酥脆但是咬起來很有麵包香,
不過小ni說這樣的泡芙皮應該是有點受潮了,新鮮吃會更好吃。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內餡其實是凝結的巧克力塊,
而真正的巧克力內餡則夾在泡芙中間。


基本口味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香味但是不會過甜,
我尤其喜歡的是泡芙皮烘烤過後的香味~

閃電泡芙是法國的甜點之一,原文為éclair,
意思是好吃到把它吃完的速度就跟閃電一樣快。
這次跟閃電泡芙的初見面雖然留下不錯的印象,
但是也沒有非常的驚豔,或是美味到讓我用閃電般的速度吃掉它,
不過倒是會讓我想要下回到高雄的時候現買現吃,
這樣或許才能吃出小ni當時嚐到的美味~

至於我也很想吃的檸檬口味,
早不知道在哪天就被吃掉了,
更可惡的是我還不知道是誰吃的,
所以下次真的要親自跑一趟高雄了吧,
而且烘樂夫除了閃電泡芙以外還有各式甜點、烘焙品,
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呀~

不過我手上拿到的dm有兩個地址,
一個在河堤路,另一個在大昌二路,
根據各網友的說明,現址應該是在大昌一路,
不過我也搞不太清楚,
但是兩個都離我們以前在樹德家商的家很近呢~
兩個都列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如果有知道現在正確位置的,
再麻煩告訴我一聲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烘樂夫法式烘焙
電話:(07)348-053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6號

電話:(07)380-591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