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同事Daisy帶了一盒像是泡麵的東西來公司,
小兔立刻拿了一碗來給我,
原來是她幫小兔從costco買的沖泡式馬鈴薯泥。


用泡的馬鈴薯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之前去costco的時候好像也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個東西。


小兔他們買的那一大盒好像有12杯,
裡頭是綜合口味的,我拿到的是培根乾酪口味,
我特地等到周小宏放假回來跟他一起分享這個新奇的食物。


還沒沖泡前就是一片片的物體,應該是片狀的馬鈴薯吧,
裡頭會有一些小塊狀的,是乳酪跟培根。

食用方式就是沖入沒有沸騰的熱水,
水量不要超過杯子上的紅色刻度,
攪拌均勻以後,還需要先蓋上杯蓋稍等3~5分鐘才能吃,
道理是什麼我不清楚,不過或許是要讓馬鈴薯泥充分泡開吧,
水量的多寡會影響馬鈴薯泥的稀稠度,這個部分則依個人喜好斟酌囉~


裡頭有培根丁、起司香味還有青蔥點綴,
完全就是馬鈴薯泥的樣子!


因為有起司的關係所以很香也夠鹹,
馬鈴薯泥也已經真的變成泥狀,
根本不會想到剛剛才只是一片片的薯片。


後來小兔有天肚子餓了就拿她放在公司的庫存馬鈴薯泥出來泡,
那杯是沒有培根的乾酪口味,
雖然沒有培根,但是乾酪變得比較大塊,
吃起來也比培根的還要鹹一些,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兩個口味都不錯呢~

雖然馬鈴薯泥看起來只有半杯,
不過在下午茶時間或是晚上想吃點小點心的時候,
倒是會稍有墊肚子的感覺,只是熱量多少就不知道了> <
哈尼說改天有去costco的時候再扛個一箱回來,
帶回部隊裡,晚上他加班的時候就有東西可以吃了~
剛好這禮拜收到costco上半年的會員護照,
下禮拜就準備去costco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