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吃到一些排隊名品,
像是黑師傅捲心酥,
還有上上禮拜的星野銅鑼燒。


並沒有對星野銅鑼燒特別狂熱,
不過倒是聽到過很多別人對他們的狂熱,
於是某次要坐車下高雄時順道想去買銅鑼燒時,
卻只剩下大福。
無緣的經驗讓我銘記在心,
所以這回一次集滿4個口味。


塑膠紙袋包裝的星野銅鑼燒總共有四個口味:
原味、咖啡、抹茶、櫻桃,
大小就跟一般銅鑼燒差不多的感覺,
麵皮的顏色燒的很漂亮,
是不用咬就會覺得很好吃的顏色。

 
典藏原味  $35


原味就是奶油+紅豆,
看到是奶油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
總覺得這樣的鮮奶油內餡似乎有點廉價,
但不愧是排隊名品,
香草奶油不會過甜更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很柔軟順口,
加上香味濃郁的甜紅豆,第一印象還不錯~
只可惜奶油的香草味並不突出。


風味抹茶  $35


不知道是因為從冷藏中拿出了快30分鐘的關係,
亦或是店家故意將抹茶奶油餡製作的較為不黏稠,
抹茶奶油餡在切半的時候都快被擠壓出來了~
抹茶苦味頗明顯,
搭配紅豆永遠是最適當的選擇,
不喜歡甜食卻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風味抹茶。


濃郁咖啡  $35


一咬下去,
喔...是espresso喔!
味濃且帶苦的咖啡奶油,
跟以前吃的咖啡甜食製品的味道大不相同,
說過了我不會喝咖啡,
所以其實我覺得很像是減糖的3合一咖啡包的味道,
這樣說似乎會讓店家生氣,但真的有點像。

一開始看到也添加了紅豆餡,
會覺得有些詭異,
吃了之後能理解為什麼加紅豆,
口味並不衝突,
但仍覺得有些詭異。


微醺櫻桃  $35


這款聽說是季節限定,
粉紅色的櫻桃內餡很討喜,
還看到的切碎了的櫻桃乾,
淺嚐一口奶油,是帶酸的!
酸度十分,香氣也十分,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4種口味吃完,
星野銅鑼燒是還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那會散發出香甜蜂蜜味的餅皮,
照片中看來雖然似乎空隙有點多又有點大,
但是其實是很紮實卻柔軟的,
紅豆餡也是香濃味甜,粒粒分明又鬆軟,值得稱讚。

但是要我花時間排隊、預訂,
而且掏出$35買一個銅鑼燒,還真會有點卻步。
說到一個$35,
就讓我想到裕毛屋裡的麵包店,
之前我跟哈尼也有買過一個要價$38的銅鑼燒,
也很好吃呢~
雖然好吃,
但是,日本來的東西一定都要這麼貴嗎???

對了,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新鮮的星野銅鑼燒,
賞味期只有4天,
這4天內還沒食用的話一定要記得放冷藏或冷凍,
我是隔天就吃了,
所以放在冷藏庫,
下次買給哈尼吃的時候想來試試放在冷凍,
聽說吃起來會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星野銅鑼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電話:(04)2326-6098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