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JPG

十甲東路的新光市場,算是台中東區、太平地區很具規模的黃昏市場,

裡頭有間花田壽司,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網友介紹,所以我就一直記在心裡,

搬到太平之後,下班後也並不是每天都有閒情逸致去逛黃昏市場,

所以一直到前些日子才去找花田壽司,

大約晚上7點多,黃昏市場也開始陸續收攤,

不過有著日式料理店裝潢的花田還蠻好找的,一下子就看到了。

 

 

IMG_1553.JPG 

從袋子開始就很走品牌風格,還且還是中英日版本都有,並且連網址也都印上去了,

以大多位在市場或是黃昏市場的壽司專賣店來說,做到這個程度算是蠻用心的!

 

 

IMG_1555.JPG 

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沒像大家一樣可以從一堆美美的壽司中挑選自己喜歡的,

老闆已經都把還沒賣完的壽司都裝盒大出清,

這樣兩盒$150,還蠻便宜的,所以沒多考慮我就帶了兩盒,

花田很會做生意,旁邊長得很甜說話也很甜的小姐很阿莎力的說:

"要不要多帶幾盒,帶4盒算你$250啦!"

很害怕帶了4盒回去吃不完的我,趕緊付錢走人。

 

 

IMG_1559.JPG

雖然是花田自己混搭的壽司盒,但內容可也不馬虎,

基本都還是以花壽司、海苔壽司、軍艦壽司等多款種類壽司搭配而成的,

醋飯偏軟一點點,但我還蠻喜歡的,

這天我出乎意料的喜歡帶點鹹味的鮭魚卵軍艦壽司。

 

 

IMG_1560.JPG   

這盒比較多都是配菜類壽司,像是綜合魚蝦卵、黑豆跟櫻花白魚,

黑豆也是香甜鬆軟,但吃起來總還是覺得跟豆皮壽司有些小衝突,

很期待的櫻花白魚則有一點點腥,不知道是不是混搭了太多蝦卵的關係。

 

 

IMG_1572.JPG

剛剛邊打網誌邊逛花田的網站,發現這兩盒的原價大概是$290,所以這樣應該是算賺很大吧?!

其實我覺得花田的壽司還不錯,這樣的價格滿足了視覺跟味覺,

不過這次吃是在放置室溫環境超過1小時以上才吃,感覺多少有影響壽司滋味,

下次還是會想去買,目標是握壽司、炙壽司跟看起來很創意的塔壽司,然後買了就要趕快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花田壽司(新光總店)

電話:0926-982766(也是加盟專線喔!)

地址:台中市十甲路470號

其他分店:請參考Craol詳細的食記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