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氣的不得了!

今天決定要把中秋連假時的王功遊記打完,
沒想到終於完成後,
按下送出文章鍵換來的卻是無法顯示網頁!!!

我花了2個小時,
不知道打了多少字,
擺放移動了多少圖,
居然就不‧見‧了!!!

希望今天就能讓大家看到的網誌居然讓我白費了一番心血,
超級不甘心的,
要再重打又好花時間,
就讓我先寫這篇洩憤文發洩一下情緒吧!
每次寫網誌最怕的就是遇到這種情形!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啦~~~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無名你是想氣死我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