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吧!
本來想堅持在12點以前才寫這篇網誌,
但我想,
應該不會再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所以乾脆早點寫好算了。

沒什麼不一樣的生日,
一年比一年冷清...
想起去年在日本的時候,
大概有十幾個人一起幫我慶生,
去年的現在,
所有的人擠在一個房間內玩的玩、鬧的鬧,
沒有很特別的方式,
我還是感動到掉眼淚...

從昨天開始,
陸陸續續收到朋友的簡訊、禮物,
很謝謝他們~~~
晚上的時候,
黃小罃、okok廖、再加上跟我同天生日的老王,
一起去吃Friday's,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了,
雖然大家難得見面卻還是講一些沒營養但很好笑的話題!

只是,
這樣過後,
怎麼覺得更冷清...
好希望他在我身邊,
只有聲音也好,
直到12點鐘響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