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是我的一個好姐妹,跟另一個不知道是好兄弟還是好姐妹的生日!
只可惜他們一個在斗六,一個則遠在加拿大,
不能一起渡過,
好寂寞喔~~~

7/26
我的好姐妹要穿越13個小時的時差,
飛回台灣了!
我很想念她笑起來會勾人的鳳眼,
很想念她輕輕唱歌的模樣,
很想念她豪邁開車的姿態,
很想念她講林北的聲音。
我很想念她,
幸好,
她要回來了。

說真的,
從我們從斗六分開開始,
從我們二技畢業後開始,
我一直想著,
大家都能夠回到中部,
每天下班後可以通通電話,
週末的時候,
幾個OL一起出來吃吃飯、喝喝下午茶,
聊聊各自的公司裡的那個賤人這禮拜又說了什麼話...
我真的很期待這樣的生活!!!

p.s.雁寶貝,原諒我不能到機場接你,但是我今天會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