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在去年的9/14,
本小姐在不優質駕訓班的培訓下、
不優質駕訓教練的指導下、
天份90+運氣110的情況下、
順利的考取了我的汽車駕照。

但是接下來可好了,
我家可是一台車也沒有,
原本想要迅速的工作存錢買車的心願,
也因為現實的殘酷而先放在內心的深深處。

幸好我有超級信任天兵的好朋友---謝小NI&王小雁,
以及公司偶爾熱情贊助的公務車,
讓我在這一年多來得以偶有道路駕駛的經驗,
只是對於大家口中的最好開的高速公路,
我則是一點也不敢領教。

而這禮拜,
下斗六跟瘋子團聚會完的回程,
小NI決定要讓我試試看高速公路到底有多好開!
於是在星期日的凌晨2點,
我進行了高速公路初體驗。

換位子的時候心裡緊張的要死,
連上交流道都覺得有點對不準匝道口,
我上一次坐上駕駛座是在我生日那天載著哈尼、小NI跟雁去吃夜消,
剛好有115天的空檔期沒開車了,
真的真的說真的,
即使有駕照,沒有上路經驗的話,
久了也可能會變得不敢開車,
因為我上了高速公路的前5分鐘,
一雙腳不停的發抖!
我的老天爺啊,
是有那麼誇張!?
(不騙人,真有那麼誇張!!!)

在小NI很有耐心且仔細的指導之下,
我慢慢的進入狀況,
連原本很緊張的收費站,
也在我ㄧ邊拿著回數票、
一邊對著收費站人員說:「我好緊張喔...謝謝~」的情況下突破了,
然後一路順利的開回我家。
隔天因為小NI有事要下台南,
我也陪同前往,
當然,
她又讓我試開了白天的高速公路,
又說想要讓我試著下休息站,
所以過了名間收費站之後,
我就一路開到了東山休息站。

因此我現在非常的開心,
我的第一次高速公路駕駛是最熟悉的斗六->台中(正確來說是林內出發),
我的第一個收費站是南投唯一的名間收費站,
我的第一個休息站是我最愛的東山休息站。

超感謝小Ni在我每次開車的時候不會在副駕劈啪叫或是碎碎念,
還有在我第一次的高速公路體驗時非常安心的坐在後座的凱蒂,
繼921之後,我們又一同經歷了一次的生死關頭,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