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6.JPG

5月份這回,我真的在7-11禮盒上花了不少錢,

照片中的吃果籽果凍禮盒跟劉記花生糖當然也都是戰利品之一。

 

 

 

IMG_3231.JPG

那就先跟大家介紹劉記花生糖,

花生糖通常分為軟跟硬兩種,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吃香脆的硬花生糖,

而哈尼則是老是喜歡一些很奇怪口味的甜點,

就像我在DM上看到冰糖醬鴨會覺得那是要買給媽咪吃的,

看到這款三星蔥花生糖時,我也覺得這就是要給哈尼吃的,

果不其然,他也是看完DM之後很快的就說他要吃三星蔥花生糖!

 

 

IMG_3239.JPG

翠綠紙盒的包裝很清新,

花生糖的部分也都採個別袋裝,有點銀灰的色澤也挺新穎, 

不過份量真的好少喔,印象中這樣一大盒裡頭好像才12條。

 

  

 

IMG_3257.JPG

以口味來說,花生糖的口感不錯,

而且糖的比例不高,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

不過三星蔥則是看得出來但吃不太出來,感覺有點可惜。

 

 

 

IMG_3238.JPG

因為有拍了禮盒上的店家資訊,所以這篇也可以省下打地址跟電話,

而且劉記還有提供座標跟經緯度,直接可以在GPS上定位,

我覺得想到要提供這個資訊還蠻先進的,也很符合目前幾乎多數駕駛都備有GPS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