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一陣子,
突然很想要吃廟東老街的清水排骨酥麵,
當然願望一直沒能成真。
後來又聽到小Ni說他們家都吃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一家排骨麵,
也是我喜歡的小塊排骨酥喔,
害我想吃排骨酥麵的心情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於是某個閒閒無事的周末中午,
我就一個人跑去吃這家"新豐源排骨麵"了!


位在健行路上的新豐源,
先前經過幾次生意都很好,
當天避開了中午時段,
大概2點左右到,
生意還是不錯呢,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或是座無虛席,
但是也有6分滿的客人。


主餐的麵類跟飯類都不算便宜,
我當然是點朝思暮想的排骨麵。


排骨麵  $80
一上桌時比較讓我驚喜的是他們提供客人不鏽鋼筷,
而且都有用新的塑膠袋裝著,
衛生根環保都有兼顧,加分!
麵是黃色的油麵;
香濃的湯頭看來有些油膩,
但是入口卻是很濃郁清爽的;
排骨酥的份量不少,
每塊都可以用筷子完整夾起,
但是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
排骨都是醃料的香味,好吃~
但是我喜歡還有一點點酥感的排骨酥說~

整碗來說,
份量足夠,香濃不油膩,
可以把湯都喝光光也不會覺得油膩反胃,
只是80元的價位還是頗貴的呢~
我在用餐的時候,
看到大部分的客人桌上都是一碗飯,上頭放了一塊肉排,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肉排飯,
小Ni說這可是他們家的人氣餐點,
據她說只有高麗菜、滷蛋、排骨跟飯,
從開店到現在都是這樣的菜色內容,
可是就是緊緊抓住客人的心,
整個賣翻天~
所以下次我也要來常常傳說中的肉排飯!


除了筷子讓我驚訝以外,
他們還有衛生管理員咧,
雖然不知道是用來管理哪些衛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政府強制店家要設立的,
但是這樣讓客人感覺很好呢,
畢竟我還沒看過一般的小吃店家有這樣的人員,
覺得用餐起來也比較衛生安心~

喔!
在旱溪附近有一間宜鄉園排骨麵,
小Ni說也是頗有名的,
這也是目標之一!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新豐源排骨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1號
電話:(04)2205-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