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
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去洗牙,
但是因為本人長年來都住在外地,
所以已經對於台中的牙醫沒什麼研究,
也就一直拖著沒去定期檢查。

終於今天心血來潮,想到我們家附近有一間開了好久、裝潢的很漂亮的牙科診所,
決定要去那邊看看。
我想,牙科一定也很競爭吧,現在超多牙科都裝潢的超美,而且也不像以前是XXX牙科診所,
而是一間診所裡會有好幾位醫師,
ㄧ進去還問你有沒有預約、有沒有指定醫師,弄得跟SOLONㄧ樣。

幫我看診的男醫師感覺很兇,護士幫他拿錯手套尺寸也唸個半天,
而且也不知道在急什麼,進度很快,都沒我插嘴的餘地,
所以他很快的看了我ㄧ開始照的X光片後,就告訴我我還有3顆智齒要拔。
只是想要檢查一下,沒想到卻莫名奇妙的要被拔個牙齒...
而且檢查後又發現右上方的那顆已經有蛀牙,看來是非拔不可了,
阿莎力的我就說:「好,那拔吧!」

打了兩針麻藥後,醫生用一個大拑子夾阿夾的,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智齒完整的拔了下來,
過程不到10秒鐘。
高超醫術,佩服佩服。
印象中我上ㄧ次拔智齒是人生中第一次拔智齒,而且是給一個很信賴的醫生阿姨拔的,
也是一點都不痛又很快的就解決,
非常慶幸我的智齒都沒有給我帶來麻煩。
在我潄完口轉過頭來時,護士已經把我的智齒裝好要給我帶回家,
當時第一顆智齒我好像也有留著,不過現在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裡。

雖然這次除了打麻藥之外,拔牙一點都不痛,
不過想到下個禮拜還有2顆等著被摘除,
總覺得有一點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