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開始,
莫名奇妙的我找到了工作,
然後開始上班。
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唯一熟悉的,
就是我那學了7年的日文。

剛開始上班的那幾天,
我都會一直打瞌睡。
上午10:30 1st Round;
下午 2:30 2ed Round;
我都會打瞌睡。
第一天真的受不了,只好不停的閃躲;
第二天開始拿大大小小的資料夾擺在辦公桌前,
試圖遮住對面同事的視線;
第三天我開始從家裡搬來一些字典、日文書,
好像越來越有感覺了,
覺得比較像一個上班族!

不過,總還是覺得50分鐘一到應該就要讓我們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裝個水、欺負一下同學、在走廊上或教室裡吵吵鬧鬧,
不過,現在也只能想,
但是想,
就夠我微笑的度過了一天。
寶貝們,
你們給的回憶真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