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謝謝大家了,
今年我又得到了一個很開心、很滿足的生日!

感謝吳太讓我在7月初就先收到禮物,
認識她以後,每一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幾乎都是她包辦的,
有計畫、有效率的人做事果然就是不一樣,
連送禮都十分的按照schedule進行,
相信她的生涯規劃一定也會十分順遂的照著自己的schedule走的,
加油,我看好妳!

上週五跟黃小妹的晚餐約會很棒,
陪我去吃想了很久的罌粟,
烏漆抹黑的墨魚燉飯滿足了我的生理需求,
而妳則滿足了我的心理需求,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抱怨、一起大肆開罵的感覺真好,
竟然還能讀心知道我剛好沒了洗面乳、還是最近我愛的慕絲的呢!
希望新肌密可以讓我因為騎車而被曬黑的臉白回來,
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達成一起去清境的願望~

很感心的Jason從金門打來的祝賀電話真令人感動,
老了的阿兵哥果然可以晚上不睡覺打電話回來,
不像我可憐的弟弟現在還在新訓,
還得託女朋友打電話給姊姊祝生日快樂,
不過這禮拜就能回來了,要開心喔~
至於Jason,真的很期待你退伍的來臨,
大家一起去埋下那個什麼泰姆還是提姆的預言吧!!!

公司的大家,
很謝謝你們還特地跑去買蛋糕,
竟然還想以買樣品材料掩我耳目,
雖然Kevin寫卡片的時候當場被我抓包,
不過滿滿的祝福還是讓我很感動,
感謝端蛋糕進來的致皓、尾隨在後面的建僑、振維跟黃師傅,
害羞的丟給我金莎巧克力的右宸,
你是我認識的男生裡第二個會拿巧克力作為生日祝賀的,第一個是小昭;
還有偷偷摸摸從位子上冒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的Limin、Stella、Ailly、Daisy、Cena跟Scott,
以及後來衝進來的史經理、Kevin,
以工人之姿來祝賀的呂經理跟小柯、買蛋糕但唱生日快樂歌時卻沒出現的Tina跟小銘,
(從辦公室裡聽到我們吵雜聲而走出來吃塊蛋糕的總經理應該算在哪咧...?)
大家都好可愛,回家看著你們寫的卡片時,
我是坐在地上捧腹大笑的,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祝福!

小兔老大,
我特地留了一個獨立的篇幅要給妳,
我想這次應該是妳企畫的吧,辛苦妳啦~
禮物跟卡片都都很棒很棒,大人我超喜歡的!!!
既然如此,那就決定答應繼續跟你一起''勉強''日文吧,
免得妳到時候用''ウイスキー  大好き''就想要一個人走遍日本,
每天下班的時候,也還是一起''打卡啦''吧~~~

今年的生日驚喜獎則頒給Since20,
出乎意料的早上收到了宅急便的包裹,
品名上還寫著給''給壽星的神秘小禮物'',
連膝蓋都用不著,我就知道這把戲肯定是這幫好姊妹搞的,
不過相片+相框這份禮物雖然簡單,
卻非常能夠打動我的心,You've touched my heart !!!
還貼心的給了兩份,
一個是我跟周小宏的照片、另一個則是Since20的第二代合照,
雖然我辦公桌已經快沒有空間了,
但還是用力的挪出了螢幕旁的兩個位置,
一邊擺一個,你們就當我的左右護法吧!!!
聽說我還有正式的生日禮物呢,期待期待~~~

還有給我無限祝福的QQ(我也超愛妳的,期待8月見!)、
LuLu(其實你更新速度超快的網誌就夠讓我開心的,不過卡片還是更好,快寄來吧!!!)
瑋姩(還是要再次針對妳那遲的誇張的生日禮物鄭重地說聲sorry)、
琇婷(恭喜妳考上研究所了,妳是我們的驕傲!)、
以及給了我一堆貓飼料跟貓砂,還有一個可愛貓咪馬克杯的周二姊,
妳的禮物真的都超級實用的!!!

周小宏說我有個禮物額度,禮物自選,
現在我還在思考要買什麼,不如用花在我的單眼上吧!
但是對我來說,
他今年送我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陪在我身邊,以及完成單車環島之旅,
上個禮拜天他還帶我去單車挑八卦山,
真是快要掉我半條命,擦了防曬回來還是黑了一層,
幸好現在有新肌密跟玻尿酸來保護我的皮膚!!!

而我今年,
其實也送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那就是等了半年多的直髮。
其實原本的願望是長直髮,
但是因為先前燙髮的受損再加上懶惰都沒護髮,
所以一大段又乾又燥、分岔又泛黃的髮尾只好被勸導剪掉,
想要留到我夢想的長度只能再靠時間跟頭皮按摩來達成了!
不過在Q'TIE坐了7個小時所換來的柔順也讓我夠滿足的了~~~

最近有點忙、
公司要開始稽核、周小宏家大整修,還有家裡惱人的房事問題,
讓我有點抽不出時間好好的整理照片、寫網誌,
有空再把照片好好整理,
這篇文裡的照片就讓我晚點再更新吧!

就要開始我的25歲人生了!謝謝大家!
(媽,妳不要再一直說我虛歲再加生日就27了,哪有這種算法!我不承認這種算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