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0歲以後,
我每次都要在生日、或是有人特別提到年紀的話題時,
我才想起自己已經是個25歲的輕熟女,
而且還有個不願意算虛歲的雁直說自己才24。

這樣的記性,
我也延續在鄭小弟的身上,
在我印象中,
那個差我3歲的弟弟,
現在應該才17歲而已,
才發現,原來他已經22了。

我拜託了愛畫畫又會畫畫的雁幫我做幾張海報,
然後把它們貼在鄭小弟房間門跟房間牆上,
好讓他跟朋友徹夜狂歡回來後就會立刻看到驚喜。


這是星爺給你的祝福呀~


弟弟呀,
你已經22歲了,
也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
雖然我們連小康家庭可能都稱不上,
雖然媽媽老是針對你愛花錢、愛玩又老是微積分沒過而念你,
雖然姊姊我常常都說你白目、機車、笨蛋,
但是我們其實都很愛你,
令人開心的是我們一家人一直在一起,
令人開心的是我們始終將彼此所講的話都放在心裡,
令人開心的是你有一件新的Levi's牛仔褲,
令人開心的是你有一頂超可愛的手繪安全帽,
令人開心的是你將有一台思思念念已久的DC,
令人開心的是你有一個很可愛又愛你的女朋友,
令人開心的事這麼的多,
希望你一直都那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