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542080.jpg

照片中這對幸福的小夫妻是我表弟跟表弟妹(?!聽起來好不習慣的稱謂!!!)

3/18是他們認識9年的日子,這天他們攜手到戶政登記成為彼此的法定伴侶,

3/20這天,他們在眾人的見證下,開始了更加幸福圓滿的婚姻生活。

 

 

SSL20029.JPG

很巧的是,我表弟跟哈尼同天生日,

雖然不同年,但都是講話很賤的處女座,而且也都很愛老婆喔~

表弟妹則是個長相很古典、但其實很活潑的正妹一枚,

當天她超美的,原本就長得漂亮、新祕也很厲害地做了很多適合她的造型呢! 

 

 

1365542178.jpg

婚禮中有很多值得一提的事情,

一定要說的就是他們的婚宴場地,是在台中的展華花園會館,

台中目前有兩個喜宴會場會安排新人進場時,採用喜從天降的方式,

一個是中僑、另一個就是展華,

不過中僑的聽說只能垂直降下,但是展華的則是像空中纜車一樣的從最高處緩緩下滑,

直到過了紅毯2/3的地方才垂直降下,讓新人接著走完1/3的紅毯。

 

 

1365542181.jpg 

表弟是攝影愛好者,也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唯一一個相機不離身的新郎,

看到他就讓我覺得放心,因為這樣我結婚時如果也一直拿著相機,就不怕大家會碎念了。

他們進場時,大家都很興奮,現場氣氛真的很棒,

大家不斷的拍手鼓掌,他們也趁著高處的優勢記錄下現場賓客歡樂的表情動作。

 

 

SSL20049.JPG SSL20050.JPG

另外他們的婚禮小物跟喝茶禮也很棒,

都是我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也覺得還蠻有創意的東西,

其中一個婚禮小物是迷你水果禮盒:http://www.wretch.cc/blog/amylin/32064526

因為外型很逼真,所以看起來超逗趣的,

而且剛好前幾個禮拜去看徐太太的一雙兒女時,我們有買去送給比較大的弟弟當小禮物;

另外一個則是是上圖的小果醬,用來替代喜糖,我覺得還蠻大手筆的,

果醬好像有好幾種口味,我們家有三盒,拆開來看都是不一樣的口味,

雖然還沒試過味道,不過看起來很精緻時尚,心情就大好啊~

 

 

至於喝茶禮,則是我好想拿來替代喜餅的喜米,

因為感覺喜餅很難符合所有人的口味,而且像我們家常常就是拿了喜餅後,

熱門的、喜歡的口味挑完之後,剩下比較不受歡迎的就會放了好幾個禮拜都沒人想去動,

而且如果是結婚旺季,如去年年底,我家裡就不斷有一盒接一盒的喜餅,負擔其實有點大,

但若是米的話,幾乎大家都會吃到,而且一天至少吃兩餐,健康、實用、新鮮又有創意,

不過一般人好像還是習慣拿餅,尤其是長輩,

像我之前聊天時跟我媽咪聊到,她也是說"可是...大家應該都還是比較喜歡吃餅吧!"

所以表弟他們還蠻聰明的,拿來作為喝茶禮而已,

有喜餅可以符合大眾期望,又能在小地方展現自己的想法。

 

 

SSL20037.JPG

(手指頭上的黑色污漬是收禮金的成果,沒看到的其他地方也都沾的亂七八糟的)

表弟跟我的生日其實只差一個多月,所以對我來說他是個很不像弟弟的弟弟,

是個很有自己想法、想做什麼就會認真投入的人,

婚禮那天,人緣好的他有許多同學好友都到場祝賀,也被灌醉了,醉到連他的哈蘇都拿不動,

現在他們正在浪漫的歐洲度蜜月,接下來還有好多幸福快樂的9年在等著他們,

我想,他們永遠會是這麼令人稱羨的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