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8.jpg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小ni問我有沒有吃過香帥蛋糕,一聽到是芋頭蛋糕我就沒什麼興趣,

但某天看到大學生了沒介紹芋泥捲,描述著蛋糕的綿密、芋泥的飽滿紮實,

突然之間讓我整個想吃芋泥捲蛋糕的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於是前陣子開始一直不斷的開始找人要合購香帥蛋糕,

終於公司裡開了一團,雖然數量不算多,不過也超過了免運費的門檻,

匯款完成後,大概3個禮拜的時間收到了宅急便的冷藏包裹。 

 

 

IMG_1347.JPG

香帥蛋糕兩大招牌商品就是芋泥蛋糕類跟紅豆蛋糕類,

所以在外包裝的袋子跟盒子上也都印有芋頭跟紅豆的產地,芋頭用的是香、Q、鬆的大甲芋。

 

 

IMG_1346.JPG

紅豆則是比一般紅豆更飽滿、綿密、香氣濃郁的萬丹紅豆。

 

 

IMG_1355.JPG

香帥的芋頭蛋糕有分像瑞士捲的芋泥捲(芋頭捲),以及長條蛋糕的雙層芋頭蛋糕(長芋),

我這次買的是芋泥捲,因為芋泥捲的芋泥份量比較多,感覺就是要吃到滿滿滿的芋泥才會過癮!!!

 

 

IMG_1360.JPG 

芋泥捲   $320/條

蛋糕長度大概22cm,這個價格跟一般瑞士捲比是偏高的,也因此當時揪團並不太好揪,

不過拿到蛋糕時會覺得份量十足,提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覺就比較沒那麼貴了。

 

IMG_1366.JPG

從外觀看來,會覺得芋泥的部份好像有些乾,但事實上吃了一整塊也不用配水喝,

芋泥真的是鬆軟綿密還帶有不會太過份濕潤的水分,甜度對我來說不會很甜,但是很剛好,

反而我比較不愛海綿蛋糕的部份,因為比芋泥要更軟,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有點空虛。

 

今年度以來,周小宏都很不捧場我訂的團購點心,每個都被他嫌還好或甚至有被說不好吃的...

其實這次香帥的芋泥捲也是特地想訂給他吃的,所以很在意他的反應,

吃第一口後,這傢伙還是只有一句"還好",

不過後來吃完晚餐,周小宏突然主動要求要再吃芋泥捲,

讓我終於沒那麼喪氣,因為這就表示他覺得是好吃的,

只不過單價的關係,下次要再訂可能要好一陣子或是等上台北時再直接買了,

香帥其實不只接網路訂購,也是有店面的,只不過都要當天早上打去確認有沒有貨,

但是比起一些只接網路訂購的好多了,至少能讓交期快一點,

像跟香帥同時間訂的新疆餅,到現在都已經一個月了,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香帥蛋糕

電話:(02)2648-6558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