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回屏東玩了~
早早就決定聖誕連假其中一天要回屏東,
為的就是想吃朝思暮想的九州拉麵。


你們一定看不出來這是高屏大橋...
我有什麼辦法,
周哈尼騎太快了啦!




姐妹們,
這是我在速度中唯一能為妳們做的!


終於可以吃到一直念念不忘的九州拉麵~
這家拉麵在台中也有一間(台中的應該是起源店),
他們的特色就是香醇濃郁的白湯,
而且最好吃的招牌拉麵一碗才賣$50!


人還是一樣很多,
明明是星期六,
想說應該學校放假應該會少點人,
沒想到都已經下午1點了,
還是排了一堆人。
他們現在是採取內用先填單,
由服務人員等有空位後再指定位子的方式,
這樣比較好,
以前都是自己拿著單子,
看哪一桌快吃完了就趕快過去在旁邊候位,
弄得大家壓力都很大。

 
我們點了2碗招牌拉麵,拿了2碟小菜:台式泡菜&涼拌魷魚
這裡的小菜是自助式的,
櫃檯旁的冰箱裡已經裝盛好一小碟一小碟的小菜,
種類非常的多,舉凡韓式泡菜、醃漬小黃瓜、豬耳朵...等等可以任君挑選,
小菜一律$20/碟
雖然不大,
但是因為麵很大碗,
所以份量不會太大又不貴的小菜正好適合搭配著吃。

酸酸甜甜的泡菜有入味,
吃起來也還脆脆的;
涼拌魷魚超好吃,
香甜的醬汁+軟嫩的魷魚真的很棒,
就讓我想起順風的涼拌花枝~


招牌拉麵  $50
我大部分都只點招牌拉麵,
因為之前點過一次奶油拉麵,
結果也是招牌拉麵上加了塊奶油罷了,
也沒特別香濃的感覺。
而且除了咖哩拉麵之外,
基本上所有的湯都是白湯,
很久之前吃過一次咖哩拉麵($60),味道倒也是不錯。

配料也很簡單,
醃筍乾、魚板、半顆滷蛋跟幾片好吃的肉,
這樣一碗簡單的拉麵,
讓超多人為了它排隊,
因為他們的白湯真的很好喝~
我印象中之前還有加白芝麻,
這次沒有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加白芝麻的拉麵湯超棒~


QQ微捲的麵條


在拉麵來說,
他們家的肉片算是頗厚的了,
而且肉煮得很柔軟喔~

有人可能會覺得奇怪,
既然台中都有,
而且還是本店,
那為什麼不在台中吃就好?
這是因為我去過中技對面的本店後,
覺得他們家的湯頭不如屏東分店的好喝,
雖然一樣也是白湯,一樣也是香濃,
但是多了點大骨熬煮的腥味,
如果我只吃過本店,
那我可能會愛上它,
但是因為吃了更好吃的,
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回去再懷念一次。

P.S.九州拉麵店內有提供飲料,不過是很普通的那種飲料機,
       大家就當做是有解渴的飲料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日式白湯王-九州日式豚骨拉麵  屏東分店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58號
電話:(08)721-3888
營業時間:平日10:30~14:30,16:30~20:30
                    例假日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