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業務量增加的關係,出差的機會也大幅的增加,
雖然每次都要早早起床、有時候也會晚晚回家,還要受到舟車勞頓之苦,
但是苦中還是可以作樂,
所以有時候出差如果有順路或是突然多出來的空檔,
我們就會去找些附近想吃的東西,或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介紹的店,
這應也算是工作中的放鬆、出差時的福利吧~

上個禮拜我們到北部出差,
抵達桃園時正好是吃午餐的時間,
在中原大學附近吃了隨意挑選的火鍋之後,
想到之前葛蘿大力推薦的皇后先生,
我提議也來杯珍奶當作飯後甜點,
於是問了一下路之後,驅車前往位在中原夜市的皇后先生,
大概是因為中午的關係,所以客人沒有很多,幸好沒有遇到傳說中的排隊隊伍,
買了兩杯少冰正常甜的珍奶後,
立刻喝一口試試我掛念在心上已久的皇后先生。

是紅茶味較為明顯的濃郁奶茶,
正常甜是我喜歡的程度,不愛喝甜的人請再斟酌:
珍珠雖然不是我愛的大波霸,但也算是一般程度的波霸珍珠,
(我口中所謂的大波霸是像清心或五十嵐那種程度的大小)
吃起來還蠻Q的,珍珠的份量也不少,
但是倒也沒讓我們覺得有什麼特別,
清心的珍奶或五十嵐的波霸奶茶就已經能符合我對珍奶的要求。

雖然皇后先生在奶茶的濃郁程度上的確讓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心目中最愛的珍奶還是高屏地區的神農本舖,
大顆的波霸,雖然有時會煮的稍軟,但是還在QQ的範圍內,
特製奶茶有著菊潽茶的氣味(雖然店員一直說他們沒加菊潽茶),
至今還沒有人打敗它,讚!

葛蘿在皇后先生喜歡的飲料前三名如下:
1.熱珍珠奶茶半糖
2.熱杏仁奶茶半糖
3.冰布丁奶茶半糖
在葛蘿的中原系列介紹裡,有很多我都很想試試,
但似乎都要到晚上才開,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Mr. Queen(皇后先生)
電話:(03)465-0035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