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開了兩家橘子工坊,
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大家推薦他們家的鮮百香果QQ綠茶,
某天偶然從西屯路經過,看到熟悉的"鮮百香果QQ綠茶"幾個大字,
突然想起這不就是在北部很紅的那款飲料嗎!?


這款強調新鮮、健康又有豐富口感的飲料,店家也標明是全國獨創。
後來我找了一天比較有空的時間,又跑去西屯路的橘子工坊買朝思暮想的QQ。


鮮百香果QQ綠茶   $35(最近特價$30)
(在家照的照片都是糊的,不好意思有點傷大家的眼> <)
所謂的鮮百香果QQ綠茶就是採用新鮮百香果所製成的綠茶,
裡頭喝的到百香果的新鮮果粒,而且不會有一般果漿的甜膩;
而QQ則是椰果跟珍珠,
原本我很擔心椰果的部份,因為椰果的糖汁通常會影響茶的味道,
不過鮮百香果QQ綠茶喝起來不會互相衝突,
反而是我期待的珍珠卻是小珍珠,口感也比較硬一些,
兩者單獨吃都不會是我特別喜歡的,
但是混合在一起,偏軟的椰果+偏硬的珍珠還真的有QQ的感覺。

喝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有些詭異,
百香果酸、綠茶香、椰果糖汁再加上珍珠的焦糖甜,有種大雜燴的感覺,
但是再多喝幾口就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喝,這樣應該就算是有魅力的飲料吧~
而且使用的是鮮百香果,售價也不算貴,下次應該還會想要再買來喝~
橘子工坊還有不少飲品都是打著健康取向的口號,
看起來也都跟鮮百香果QQ綠茶一樣看起來內容豐富,
只是一家在西屯路、另一家在逢甲,都離我家好遠,
趕快來開一家在東區或是中區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健康橘子工坊 西屯店
電話:(04)2316-3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