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前,
小兔就一直跟我說霧峰鎮上開了家義大利麵店,
猛推薦他們家的海鮮燉飯,
聽到燉飯兩個字,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直喊著要去吃,
於是上禮拜二,跟小兔、Tina還有Daisy來了個晚餐約會。

而在說在霧峰吃晚餐就又讓我想到了鮮芋仙,
前陣子鮮芋仙在霧峰也開了分店,
最近他們真是大張旗鼓的拼了命開分店,
到底是要賺錢、賺名氣還是賺加盟金,我實在是搞不太懂,
4月份去台南的時候就有看到成功路上大大間的鮮芋仙,
這禮拜回彰化,發現光復路上也開了間鮮芋仙,
雖然說這樣能夠讓中南部民眾很快的品嘗到北部人喜歡的人氣甜品,
但是這種開分店的速度實在是令人有點擔憂。


撇去非主題的鮮芋仙不說,
我們用餐的店名字叫做白色義大利,開在樹仁商圈附近,
白色的招牌跟明亮的店面在夜晚這條安靜的路上還蠻醒目的,
不過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就連我們騎摩托車也稍微找了一會兒的車位。


店裡共有2樓,我們這天坐在1樓,
我們大約晚上7點多才到,但店裡的生意還算挺好的,
1樓幾乎一直都是客滿的。


還沒點餐就先上桌的濃湯
在白色義大利,沒有分所謂的主餐、套餐,
只要你點了義大利麵或燉飯,
就會附無限供應的濃湯跟飲料,
不過雖然誠意滿分,
但是濃湯仍稱不上好喝,
濃稠度略稀了些,香味跟調味都稍淡了點,
溫度也不夠熱,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熱燙燙的湯~


飲料
有紅茶、綠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紅茶滋味淡淡的,不會太甜,
怕甜的人可以安心喝;
綠茶味則比紅茶來的要濃,
甜度也略高一些,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綠茶。


羅勒海鮮麵   $140
因為大家都想吃燉飯,
但是一桌都是燉飯又沒什麼樂趣,
於是我決定要點個不一樣的羅勒海鮮麵,
份量跟燉飯相比是有比較少一些,
但是對一個女生來說也是能吃得飽的。

羅勒味很清香,不會炒得太油,
是屬於湯汁收得較乾的義大利麵,
可其實我比較喜歡湯汁較多、較濃稠的;
海鮮配料的部份果然還是給的大方的柚子贏了,
不過白色義大利的也不錯,
至少吃到的海鮮都是新鮮的,不會有乾癟的蛤蠣。


奶油雞肉燉飯    $120
小兔雖然大推海鮮燉飯,
不過她說白醬口味的都好吃,
於是Tina選了她自己喜歡的雞肉配料。

粒粒分明的飯裹著濃稠的白醬,看起來就很美味~
跟白醬混煮的香氣有出來,
這種醬汁炒過的味道真的很迷人,
不過若要跟書報館或柚子的白醬相比,
感覺白色義大利的味道還是略淡了些,
如果書報館能出燉飯就好了~


奶油鮪魚燉飯   $140
其實小兔跟Daisy點的都是奶油海鮮燉飯,
但這道餐是不在菜單上的,
因為白色義大利的另一個特色,
就是你可以任選喜歡的醬汁與配料進行搭配,
只要另外寫在點餐單上就可以了。
於是她們把鮪魚劃掉改寫上海鮮,
沒想到出餐的時候還是不小心出成了鮪魚,
於是就成了一盤看起來跟奶油雞肉燉飯差不多模樣的餐。

我們立刻跟服務人員反應餐點出錯,
店家的態度十分好,頻頻跟我們道歉,
也客氣的詢問我們是否能夠直接用這份餐加上海鮮配料即可,
我們當然是同意的,只不過又要再等上將近10分鐘才又出餐;
白色義大利在外場的服務人員都是女生,
不但都長得很可愛,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光是這點就能大加分!


奶油海鮮燉飯   $140
加上了海鮮配料後果然就完全不一樣,
整盤燉飯變得十分的豐富,
原本的海鮮配料裡就有蛤蠣、蝦仁跟花枝,
再加上出錯餐的關係所以我們還額外的多吃到了鮪魚呢!!!


而且雖然說都是奶油燉飯,
可是加了海鮮的味道也變的不同,
吃起來多了點鮮味,香氣也更濃郁了,
下次來我也要點奶油海鮮燉飯~


白色義大利的主色調就是黑色跟白色。


其實我還蠻喜歡黑白色調,
看起來很簡約且時尚。


再加上一些幾何圖案,
就很有獨特的風格。

霧峰雖然有不少好吃的東西,
但是一間有好氣氛,能夠邊享用美食又能邊談天的地方卻少之又少,
法蔓大概是在白色義大利出現之前,我所能立刻想到的店吧!
現在有白色義大利就又多了個平價的選擇,
而且這裡不但餐點都不貴,
服務生親切的服務還不用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常在霧峰地區活動的人可以到白色義大利來試試。

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吃飯幾乎是從頭吵到尾,
停不下的話題、停不住的笑,
雖然白色義大利很有氣氛,還放著輕音樂,
但是我們嘻鬧的聲音可一點都不輕,
當天也有跟我們一起用餐的其他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呀~
但雖然我們想克制,卻只會變成克制不住的大笑,
只有女生的晚餐約會也很有趣吧~
下次再一起來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白色義大利
電話:0989-123787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樹仁路9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