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早被黃小月叫醒後,
跟哈尼討論了一下當天的行程,
決定晚上接受黃小月的邀約,去她家烤肉。
決定好行程後,
小情侶想要利用下午的空檔,象徵性的去正在週年慶的中友window shopping,
在那之前當然得先填飽肚子。
本來想要帶哈尼去樹太老,
結果突然想念楓葉亭的豬排蓋飯,
印象中我好像在公益路還是崇德路有看過獨立店家的楓葉亭,
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繞回中友後本想去麻葉,
卻只想喝奶茶不想吃他們的餐,
拖拖拉拉龜龜毛毛到最後還是去吃了在家裡時最先提議的Mr.38。


Mr.38是咖哩專賣店,
本來說要去吃的時候,
哈尼說他那個禮拜已經吃了2次咖哩,
有點想避開咖哩,
不過騎到店門口看了一下meau之後有點被吸引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那天的中餐。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Mr.38好吃,
不過也有聽過比較反面的評價,
所以一直遲遲沒去用餐。
位在一中的Mr.38生意還不錯,
應該跟價位也有關係,
位在學校附近的餐廳最棒了,
東西大多都便宜又好吃~


炸豬排  $130
套餐都有附湯,
那天的湯是大黃瓜雞肉清湯,
煮的還蠻有味道的,
哈尼一直說好喝。
我則一看到咖哩醬就很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深色咖哩~
味道很香濃,
不過紅蘿蔔太硬,馬鈴薯也沒有很香,
但是咖哩醬還是很好吃~
豬排的厚度還ok,
可惜筋有點多,
某幾塊會有點難咬動。


日式滑蛋  $20
煎的半熟的蛋包看起來很美味,
上頭還灑了杏仁片、擺了苜宿芽,
但是實在是太半熟了,
即使和著咖哩醬吃,
還是頗生的蛋液,
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洋蔥嫩雞蛋包飯  $140
餐點上桌後我就覺得剛剛加點日式滑蛋很多餘,
因為我的蛋包也是半熟的日式滑蛋呀~
一樣的,洋蔥、紅蘿蔔跟馬鈴薯都還太生,
再加上滑蛋的關係,
所以吃沒幾口就跟哈尼的炸豬排交換。
他們的飯旁都有擺類似像葫蘆乾的小菜,
我不確定是不是葫蘆乾,
但是還蠻好吃的,
飯跟滑蛋上的杏仁片剛開始會覺得有點突兀,
不過一同吃會有杏仁片的香脆,
其實還頗搭的。

 
Mr.38的餐都有附紅茶/綠茶(約500c.c),
有點餐就可以用$20換點其他飲料,
只有部分飲料要補$30差額,
我們把其中一杯換成水果茶(補差價$30),
後來發現補差額的飲料都比較大杯(約660c.c),
因為沒有放在一起照,
所以只能以縮照片大小來讓大家了解它們的尺寸差別。


水果茶很慢才上,
上桌後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切片又擺飾這些水果所以才那麼久吧!?
弄得還蠻豐富的,
水果拿來做擺飾的關係,
所以底下已經沒有水果丁或其他切片,
不過水果茶本身還蠻好喝的,
酸甜味都很夠。




玉米可樂餅  $40
一份4塊的玉米可樂餅是甜點,
我一向不愛這種感覺應該要是鹹的,
嚐起來卻是甜的點心,
不過還是捧場的吃了一塊,
炸的酥酥的玉米餅就像一般吃的到的玉米可樂餅味道一樣,
沾番茄醬還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主餐的份量就蠻多的,
所以可樂餅後來是打包回家給弟弟跟媽咪吃的。
聽說他們的煉乳銀絲卷很好吃,
下次我想吃煉乳銀絲卷~

不用服務費的Mr.38,
這樣一餐吃下來2個人花了$360,
覺得還蠻便宜的,
又吃的很飽,
以B級美食來說,
煮出了很好吃的咖哩。
最近在逢甲也開了分店,
10/15之前逢甲店都8折優待,
一中店目前外帶大杯飲料都半價,
果然是學生取向的店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Mr.38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電話:(04)2223-0866
營業時間: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