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沒有照片的網誌,
最近電腦雖然重灌好了,
但是也積了好幾次的食記、遊記跟懇親記還沒整理。

鄭小弟大概因為入伍後飲食變的正常,
所以兩個禮拜的訓練還沒讓他有任何變瘦的跡象,
夏季入伍真的很悶熱,光是半天的懇親就讓我熱的快受不了,
還好痱子粉是新進弟兄的好朋友,
下下禮拜就能夠放結訓假了,加油!

最近周小宏開始準備找工作,
並且把博德給了他大姊夫,
另外周大姊也買了一台boudler,
他們就把兩台車都加成後頭可以載小朋友的裝置,
所以現在環島戰車已經變成溫馨家庭車了,
下次一起騎去鹿港玩吧!

前陣子的無妄之災讓我們家損失了2萬元,
結果一隻不請自來的小黑讓媽咪賺回了4千塊,
可惜小黑只在我們家待了一個禮拜又消失了,
來無影去無蹤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希望她能找到個會更愛護她、疼惜她的好人家~

連著兩次要訂黑師傅最後都不了了之,
6月中的時候小ni再次問我要不要訂黑師傅,
決定再給它第三次的機會,
終於,這次沒有再被放鴿子了,
而且這次速度超快,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接到到貨通知,
但是翻到06年底我寫的黑師傅食記,
發現黑師傅捲心酥的漲幅平均將近高達30%40%!!!
抱了一箱的黑師傅回家,
把別人合訂的、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分一分,
自己剩下的其實也沒幾罐,
不過這次大部分的口味都能吃得到,開心~
只是下禮拜垂坤的麻辣鱈魚切片又要來了,
再加上媽咪最近常訂的甜美大村葡萄,
最近團購小吃好像來得太密集了點~

這個月聽到一些好朋友說他們都陸續離職了,
不約而同都是因為人際關係,
對我來說,同事真的很重要,
其實這兩天我工作的心情也不太好,
我想我是太容易受到影響了,
也或許自己太沈不住氣,容易被激怒> <
但我真的很討厭自我意識強烈的人、
討厭非要別人把自己的意見當最佳建議的人、
討厭那種那種難以溝通、無法溝通的態度,
弄到最後連溝通這件事我都不想做了...
也許我該練練修身養性。

這陣子每天都12點多才睡覺,
好像已經不是我這個年紀的身體可以負荷的了,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天能夠早起達成騎車上班的心願,
下一個目標是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