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的完整版瑪法達的預言

很好,
2007年將是巨蟹座洗盡鉛華的一年,
還可以從我的苦幹實幹付出中得到工作上大幅的躍進,
那我就等著看吧!

聽說,今年我在工作上的表現會讓老闆心花開,BOSS一開心還有可能會加薪???
聽說,愛情上適合遠距離戀愛(我不要!!!),但有可能年底閃電結婚!?
聽說,我金錢上的冬天就快要過去了!但是還得苦撐半年!!!

我的遠距離戀愛談的不夠久嗎?
讓我們家哈尼回來好不好嘛~
不過我也不想要閃電結婚啦!!!
又在年底?
哇~我不要生屬鼠的小孩啦!

又為什麼我的財運不能趕快好轉啊!?
照我現在倒楣又糊塗的狀態繼續下去,
不用半年我就快被凍死了啦!
而且我還在緊要關掉弄丟手機,周哈尼弄丟錢...
好了,
你們不用說了,
我們知道是我們迷糊!我們知道是我們不對!

不過還有一個好消息是聽說明年巨蟹座還能減重成功,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換來看周哈尼,
從天地星象看來,
似乎接下來的2年半對處女座來說並不好過,
尤其是安逸的日子到8月底後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很好,你準備去當兵吧,小子!
不過不用擔心,
聽說你的愛情運很棒,
那就由我這個2007年會運勢大發的來照顧你吧~

總之,
瑪法達你今年也要準一點ㄋㄟ,
我跟周小宏會謹記你的教訓的,
冷靜!冷靜!
瀟灑!瀟灑!
...我們兩個也太衝突矛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