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技生活裡有一個很有趣的同學, 
比同級生還老、 
比男生還娘、 
比窮學生還有錢、 
比過動兒還停不住、 
比日本人還日腔日調 
Chemistry唱歌還好聽、 
我們就暱稱他為小胖。

二技的日子裡, 
小胖帶我玩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讓我聽到了很多跟我身邊朋友完全迥異的想法跟觀念,
他也是我演講比賽時的啟蒙者跟應援團首腦,

後來去日本的時候,更成為了我的戰友之ㄧ,
支持了我很多



前一陣子聽說他開了自己的店,
 
依我對他的認識跟了解, 
我想, 
他應該是開pub吧!? 
不過他這個人的身上就是會有很多的意外、驚喜跟想不到, 
幸好這次他還是我猜得到的小胖, 
果然是開了間pub 
很適合他, 
夜生活、音樂、酒跟朋友, 
我覺得這是構成小胖這個人的4大成份。 

他的
pub叫做”JOIN -US” 
小胖也經過了一年之後晉升為大胖老闆,

~不是他變胖, 
這應該是對頭家的一種敬稱。 

基於日前在MSN上對朋友的承諾,
所以這個禮拜下高雄的行程中我就加入了JOIN –US這個景點, 
位在住宅區的小胖的店, 
是一間小小的、有溫馨的木製質感的地方, 
目前只開放1樓, 
所以只有4+吧檯, 
大概能夠很熱情的容納30多人, 
不過大家會有點擠就是了, 
應該就像星期六那天我們去的時侯一樣, 
那天根據小胖的說法, 
生意特別好, 
連杯子都快不夠用。
在JOIN US,
週末的時候幾乎都會有人去演唱,
 
大部分都是他玩音樂的朋友, 
大家都很有職業的水準, 
不過最重要的是很有互動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很棒
小胖說平常如果人不多, 
他也會自己上去唱
店裡沒有menu 
只有吧檯的酒架旁掛的小小小黑板上寫著小小的幾行字, 
那就是現在店裡賣的所有東西, 
小胖說, 
因為他店裡只賣他喜歡喝的酒, 
所有的餐點也都是老闆想到要煮什麼就招待什麼, 
所以不需要menu 

我跟哈尼還有謝香香大概坐了
1個小時左右, 
小胖終於有空過來跟我們聊聊天, 
那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聊了一下他之後工作的狀況, 
還有關於店裡的一些事, 
他說著其實有一點ㄍㄧㄣ, 
因為是老闆,因為是自己開的店, 
所以幾乎沒有休息的每天都待在店裡, 
開店、招呼客人、調酒、唱歌、整理、收店通通都是自己來, 
但是他嘴角微微笑著,眼神閃爍著光芒, 
很堅定的說, 
他很心甘情願,因為這是自己想要做的事!

胖哥, 
看著你在吧檯調酒的身影, 
我知道你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件事,
你調的蘋果馬丁尼、奶酒、
還有Gin & Tonic都很好喝,
你朋友跑到樓上神秘料理的洋蔥柴魚沙拉也很好吃,
老闆兼bar tender兼歌手兼服務生可能會有點辛苦, 
但是, 
小小的店,很有感覺, 
認真的你,也很有感覺, 
要加油喔
下次去記得要做生意了ㄋㄟ
不過我要吃到你招待的炸豬排喔~

好吃的洋蔥柴魚沙拉↓

主食材是洋蔥,擺了大約半顆的大番茄片跟香香的柴魚片,
醬汁是日式沙拉醬,
這沙拉很好吃,還有我喜歡的番茄,很合我胃口~
而且生辣的洋蔥跟柴魚片在鹹鹹甜甜的醬汁中攪拌過後變得更加的好吃,
這是只有來JOIN -US才能吃到的,而且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喔~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對美食的感動也就成為另一份不能衡量的價值!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JOIN US
電話:07-215577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27號(中正路往旗津方向,遇到瑞源路左轉在右手邊就能看到了~)
營業時間:21:00~04:00
標語:BEER‧PLAYER‧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