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前陣子低落的心情,終於開始有找回自己的感覺,
雖然一切都還沒上軌道,還是要帶著希望面對未來的生活,
我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而且本周一個很令人開心的消息傳來,Eric終於要把Yumi娶回家了,
不止我們等了很久,主角也長跑了很久吧!
很好很好,我們這交情...用福利金抵一下可不可以呢!?

最近寫網誌的速度變的很慢,因為不能再像以前拿著筆電到客廳邊看電視邊上網,
網路跟電視只能二選一,我不喜歡一定要放棄某種東西的感覺!!!
所以...還是得花錢買台筆電?或者是花錢買台電視放房間?
後者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看來我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

規劃了一個變動儲蓄的帳戶,想要用來應付偶爾發起的奢侈品慾望,
如意算盤是假設慾望控制得當,說不定就可以拿來當作買小噗噗的基金,
沒想到反而引起哈尼每個月都想買奢侈品的慾望,連帶我似乎都有點被傳染了,
這麼沒有自制力是不被允許的,就說了不要急著吃棉花糖,
雖然又出了一本叫做"不小心吃了棉花糖該怎麼辦"的書,
但我不會去讀它的,下個月開始我會嚴格控制!
筆電或是電視,都先一邊涼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