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出差了,這是今年第二次國外出差。
今年似乎特別有出國運呢!

第三次的飛出去緊接而來,
不過第三次不是為了工作,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我11月要去的地方...珠海、澳門......都是男人的天堂,
很可惜我不是男人,所以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是天堂。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知好歹,
不過國外出差真的還蠻累的,
為了工作,早班機是一定要的,
所以台中人得早起搭車也是必須的,
也就是說早起...這個我這輩子大概都學不會的好習慣,
3、4點就要起床總是會困擾著我,
但與其在這邊碎碎念,
現在我應該要去睡覺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