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出差的關係來到了日本,
在薔蜜的強風威脅之下,星期一大家都放了一天颱風假,
但是已經訂了機票跟旅館的我們還是非得出發不可,
颱風天搭飛機真的很可怕啊!!!

第2次到日本,
其實兩次都不是以觀光為目的,
因此都讓我緊張大於期待,
不過這次來雖然是洽公,也算是體驗了所謂的自由行,
大概是因為住的地方電車路線還不算複雜,
所以覺得日本那些選擇性超多的大眾運輸工具好像變的親切了一些,
有種好想真的來一趟自助旅行的感覺,
但我想那應該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吧!

雖然日本商店每天都很早就打烊,
但是回到飯店後還要處理公司mail的關係,
每天把公事結束也都已經接近晚上12點了,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早早就可以回到飯店,
快速處理好公事後就能把當天的照片跟網誌打好傳上來,
沒想到事與願違啊...
不過周小宏在我不在的這幾天成了我的網誌管理員,
不但po了一篇以前他們在學校日會課拍的影片,
還會定時上來回覆留言,是說留言本來就是給他的...他不回誰要回?

這次來4天,私人花費比上一次來10天還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買給親朋好友的東西,
長大了果然會變成這樣子啊!!!

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想到星期一在風雨中起飛的情況,
突然覺得對於明天的航程安心多了,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行李的我,
明天應該不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暈機吧!?
照片跟網誌就等回台灣再來寫吧,
但畢竟我還有宜蘭班遊跟集集單車行還沒寫,
現在,我只想趕快整理好行李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