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旅行時住宿飯店提供的早餐,
也是我期待的項目之一。
大部分的飯店都是清粥小菜,
或是再加上一些簡單的自助式的吐司果汁等等,
但我就是會很期待飯店或民宿在早晨會給我們怎麼樣愉悅的一餐,
尤其在日本的時候,
他們的飯店早餐之豐盛,真的很令人難忘~
玫瑰花園裡簡單但健康體貼的水果早餐也讓我很喜歡~


好望角用早餐的地點位在頂樓,
從我們的房間到餐廳得要下樓、再上樓、又上樓、再上樓,
推開玻璃門後看到的是頗大的餐廳空間,
裡頭已經坐滿了7.8成的房客在用餐,
不過明明昨天晚上沒看到這麼多人,
可見這民宿山莊裡還有多的不得了的房間在藏這些人。


這裡的用餐方式也是自助式,
除了餐桌上各式各樣的餐點吸引我之外,
更讓我驚喜的是四周大大片的落地窗。


我特地挑了窗邊的位子,是有山海view的早餐寶座↑
窗旁的位置本來就能看到比較清楚的風景,
民宿主人還特地把窗邊的木板都墊高,
由上往下看到景色就更清楚也更寬遠了~
其實在前方地平線的地方就是海,是太平洋喔~
只是因為山上霧氣比較重,
所以看的比較不清楚,有些可惜了~

早餐內容也很豐富。
 


















有清粥小菜。

 
有麵包吐司跟酥皮蛋糕,
還有好吃又營養的鮮奶玉米圈榖片~
不過我吃得開心不代表大家都吃得開心,
因為前一天半夜爬起來上吐下瀉而沒睡好的周小宏連碗粥都沒吃完~


用完早餐後,
到餐廳外的露台走走,
可以更貼近藍色的天空跟綠色的青山。


在大海之前的這片小平原不知道算是哪一區,
前一晚跨年倒數的時候,
12點一到,
小平原上就四面八方綻放出炫爛的火花,
當下我真的覺得那裡就是台北吧!
那一區有著持續10多分鐘煙火不斷的應該是現在正熱鬧的台北城吧!
雖然隔天醒來後,
事實證明只是人口不算密集的小平原。
但是當時從山上往下看著那樣的景象,
同步的、同時的,
所有人都在為著2007年的到來而歡欣慶祝著,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景致,
絕不會輸給101的煙火!

雖然沒有了前一晚的浪漫,
但是早晨的太平洋讓我們心情開闊,
放晴的好天氣也讓我們身心都暖了起來~
很好,
這是我的2007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