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到小奈給我的禮物,

是小奈哥哥店裡的新商品:糖醋紫高麗。

 

 

 

IMG_2269.JPG   

糖醋紫高麗   $100/罐

拿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

透明的玻璃罐、雙色的包裝紙加上草繩,包裝質樸但卻用心。

 

 

 

IMG_2277.JPG

 

之前大多都是在生菜沙拉上見到,且都是洗淨後生食較多,

因此一直認為紫高麗菜就是乾硬又較為苦澀的蔬菜,

糖醋的做法則顛覆了我對紫高麗原本的印象,

因為它屬於開胃的涼拌前菜,

所以吃起來是酸甜的口味,很類似紫蘇梅或是洛神花的味道,

而且經過這樣的醃漬,紫高麗的苦澀跟特有的生辣也都消失了,

口感的部分竟然還能保有爽脆而不軟爛,好吃!

 

 

 

IMG_2276.JPG 

上網查資料後才知道原來紫高麗菜裡含有花青素,能保持青春、健康、對眼睛也很好,

還有很重要的是,花青素還能夠修復因紫外線照射而受損的肌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意思是說多吃一點就能夠讓之前戶外活動過多曬黑的我再白回來耶~~~

所以這罐紫高麗菜就成了我常拿來配正餐吃的小菜,

一罐的份量還蠻多的,我想應該很夠我吃到白回來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陽光格林

電話:(04)2385-24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80-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