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1.JPG 

5月的團購中,有幾樣是訂7-11禮盒的,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黎記冰糖醬鴨,

因為黎記是屏東很有名的冰糖醬鴨店,

但以前我在屏東時還不熱衷搜尋這些美食,

所以白白浪費了兩年都沒吃過,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扼腕,

看到7-11端午禮盒剛好有在推黎記,

我跟媽咪都很喜歡吃雞腳、雞翅、鴨翅之類需要啃的東西,所以立刻就決定要訂它!

 

 

 

IMG_3319.JPG 

盒子看起來復古又有質感,

在側面也簡單但文情並茂的描述了黎記的歷史及醬鴨特色。

 

 

 

IMG_3327.JPG  

這次的禮盒內容是雞腳、鴨翅跟招牌的醬鴨,

除了一般的透明塑膠盒裝以外,外包裝還使用了密封袋,

包裝蠻用心的,但如果可以直接用夾鍊袋,我覺得會更好,環保又便利。

 

 

 

IMG_3336.JPG

密封袋外也有清楚標示了熱量。

 

 

 

IMG_3363.JPG  

份量看起來不少,深褐的色澤感覺滷得很入味,

店家強力推薦冰涼的狀態下食用,並建議不要加熱。

 

 

 

IMG_3377.JPG 

鴨翅

很奇妙的,這三樣滷味的味道吃起來都不太相同,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鴨翅的味道,

雖然超韌的口感讓我吃得很累,

不過鹹淡適中又有濃濃的滷醬香,我覺得還不錯。

 

 

 

IMG_3386.JPG

雞腳

黎記的雞腳不是軟爛的那種,而是QQ有咬勁的,

我覺得我這個人實在是吃軟不吃硬,我喜歡像東海的那種滷得一碰就骨肉分離的雞腳啊~

而且對我來說,雞腳也滷得不夠入味,所以我沒很愛這一道。

 

 

 

IMG_3380.JPG

醬鴨

我最期待的醬鴨,結果吃了之後發現對我來說,味道太甜又太鹹,

鴨肉吃起來雖然不乾不澀,不過也沒有很大的驚喜。

 

 

 

沒想到黎記幾乎是不得我們家人的心,

我覺得鴨翅還算不錯、但我媽咪卻是一樣也不喜歡,

可能是在吃黎記之前,已經先試過小奈帶來的老東山,

可冷吃也可熱食的老東山有著獨特的醬汁、又香又入味,超好吃~

於是跟黎記一比,老東山真的是大勝出,

改天有機會再來訂訂老東山回味一下好了~

 

 

 

IMG_3318.JPG

上圖是店家資訊,就不再打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