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20149.JPG  

今天是7-11"跟著城市去旅行"集點活動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趕著把手上的集點券出清兌換,

因此昨天同事Daisy說要買星巴克當早餐時,

引起大家的迴響,紛紛託她代買,

雖然我還有一張沒帶在身邊的未兌換集點券,

不過Kevin很好心的說要跟我ㄧ起share,

於是我也罕見的點了一杯熱咖啡來開始我的一天。

 

 

 

自從開始捨棄螞蟻的習性,

學著喝少糖、甚至半糖的飲料之後,

前幾個禮拜喝city cafe的拿鐵(?!)時,

突然發現以前對我來說滋味苦澀的咖啡竟然也變得甘醇,

所以今天就嚐試看看Tina跟Daisy推薦的摩卡,

加了巧克力醬、甜度較一般咖啡高(熱量也比較高)的摩卡應該比較適合咖啡入門者的我,

果然,甜度好夠,好好喝啊~

 

 

 

只是星巴克真的好貴,

最近幾次喝都是趁著集點活動或是小奈給我的好友卡而買的,

還好有這些買一送一的活動,讓我們偶爾能有藉口享受這些奢侈品,

於是今天拿到哈尼帶回來給我的集點券之後,

下班又跑去德安星巴克排隊買回家跟媽咪分享,

點了覺得好喝的熱摩卡給媽咪,自己則換喝最愛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結論是,不管習慣怎麼改變,

螞蟻還是螞蟻,我還是愛喝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