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Jason打電話來,平常我是還蠻懶得回人家電話的,

兩天後我抱持著朋友打來的電話應該要聽聽他們想說什麼的想法回撥給他。

 

 

電話那頭的他用很不得了的語氣說"ㄟ,你知道嗎,你跟方大同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是喔,我是不知道這件事啦,很巧啊,那然後呢?"我邊剪指甲邊歪頭夾著手機回他。

"那妳應該要因為這個巧合而開始變成方大同的忠實粉絲啊!"

"為什麼要...這是兩回事吧!"我就是反骨,不喜歡被人家說你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的。

"怎麼會呢,方大同這麼有才華,再加上同年同月同日生真的很難得啊!!"

 

方大同+盧廣仲.jpg

 

 

 

"那如果我找到你跟大支同年同月同日生,他也很有才華,你就會變成他的超級大粉絲囉!?"

"這是兩回事吧!!!"

 

大支+白雲.jpg

 

Jason認輸了,通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