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字每句都是真心的,都是心疼妳所說出的話語。

 

無論你們的愛情是如何,沒有人應該被用這麼殘忍的方式結束愛情,

已經變了的他、已經成為你回憶裡的他,就不要再眷戀他了吧!

我知道對妳來說,永遠沒有人能像他一樣,但並不表示他是不可取代的,

也許要過了很久以後你才能發現,真的不需要把他當作是生命中的唯一。

 

除了聽妳傾訴、除了陪著妳哭,告訴妳我們曾經歷過的,是僅能為妳做的小事,

很遺憾沒辦法幫妳立刻把悲傷消除,因為我知道那需要很久很久,

這首歌完全的唱出了我想對妳說的話,但我明白說得再多也比不上妳想得通來的有用,

沒辦法克制眼淚就哭吧,不過這次之後,我希望妳的快樂悲傷都要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