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4、5點爬起來拍日出的關係,所以我們又睡回籠覺到早餐時間快結束才起床。

 

 

 

星期一早上的日月潭還蠻清靜的,因為遊客們都已經回家或回到工作崗位上,

跟我們一樣還在休假的,大概也早就吃完早餐、把握時間去其他景點了,

因此除了我們以外,就只有一桌看起來不是房客的貴太太們在喝茶聊天。

 

 

早餐一擺到戶外用餐區的桌上,整個用餐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主餐1:雙蛋荷包蛋+香煎培根+馬鈴薯沙拉泥 

一早就吃兩顆蛋還真有點太營養,對於本來就不太愛荷包蛋的我,這蛋黃也過熟了點,

鹹度較高的培根搭著荷包蛋吃倒還ok,

但是旁邊那球馬鈴薯泥就讓我有點不開心了,畢竟我真的很討厭三色蔬菜之類的冷凍蔬菜。

 

 

主餐2:吐司佐奶油/草莓果醬

吐司的敗筆就是它是冷的,一開始也沒烤酥,不管是奶油或果醬都很難漂亮的抹開,

我還是愛烤的酥酥焦焦的吐司。

 

 

奶油跟果醬的部分就比較一般,說到果醬就忍不住講一下我愛的果醬口味,

分別是葡萄果醬>草莓果醬>藍莓果醬,草莓果醬大概是我唯一真心接受的草莓製品,

平常我可不太吃什麼草莓冰淇淋、草莓捲心酥之類的東西,

但是怎麼樣都比不上葡萄果醬的滋味,香香甜甜的好好吃~

 

 

 

飯後水果:柳橙

看到水果的出現,讓我蠻開心的,因為很有健康的概念,

沒想到這柳橙實在是太酸太硬了,我才咬了一口就吃不下,哈尼看了我吃之後則連碰都沒碰。

 

 

 

飲料:果汁(柳橙汁) & 牛奶

有果汁、牛奶跟茶(?)可以選擇,我們點了果汁跟牛奶,

我們不是住在牧場,所以牛奶味道沒什麼好提的,

果汁喝起來則太淡,不知道是冰塊沖淡了的關係還是本身味道就淡。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們並沒有很滿意SPA HOME的早餐,

不過我倒是很滿意整個景色,當然,餐點如果能再加強就更好了,

畢竟你們家的房價並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