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4.JPG 

中秋應景送上一隻柚子貓。

很明顯可以看出咪咪是被她爸強迫拍下柚子貓系列照片,

她的眼神已經從抵抗轉變為放棄,最後留影的是放空了的表情,

主題曲就是阿妹的"我無所謂"。

 

 

IMG_0945.JPG 

結果哈尼看了照片之後覺得柚子皮應該是要修剪成妹妹頭的才有感覺,

於是咪咪又被抓來拍了一次,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KERORO = =

 

 

IMG_0948.JPG  IMG_0951.JPG

最近咪咪被帶到哈尼那邊,在那裡沒有三將跟她打鬥,

每天都過得很幸福的感覺,一天到晚都可以聽到她呼嚕嚕的聲音,

上個禮拜我們去家樂福買一箱豆漿回來,總共有4小包裝,

才拆了一個小包裝起來,咪咪立刻就把雙腳伸進盒子裡的空隙,

於是哈尼索性把豆漿都拿起來,盒子就送給咪咪當小窩。

(右上照片中她竟然還盯著豆漿看,有種挑臖的意味,被擺在牆角的豆漿一定很難過...)

 

 

IMG_0953.JPG 

但是盒子明明就小不拉嘰的,這麼大隻的咪咪居然還是硬把自己塞進去。

 

 

IMG_0958.JPG

連頭都要擠在塑膠封膜裡面,我覺得她有強迫症。

 

 

雖然咪咪不在家,可是三將好像已經沒有第一次看不到咪咪那麼落寞了,

現在就算他一個人在家裡,也可以過得很自在,

時間到了還是會固定暴衝、奔跑,彷彿幻想著有人在背後追著他一樣,

我們懷疑平常他跟咪咪的追逐其實是偶然,

因為他本來就一直認為有人在追他,咪咪只是誤打誤撞加入戰局而已吧...

 

 

IMG_0911.JPG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到了,我今年對週年慶真的沒什麼興趣,

感謝我媽咪生給了我隨便照顧就可以的皮膚,讓我覺得開架式跟網拍就是我的好朋友,

你們儘管去血拼吧,我要把錢留下來添購新家具。 

 

 

IMG_0916.JPG IMG_0921.JPG 

哈尼則說他半年內不會再買奢侈品了,如有食言,請Eric去罵他!

 

 

喔對了,我們家真的要搬家了!

地點保密中,因為是買中古屋,所以請不要太期待為美輪美奐的新家,

由於家裡一些事的關係,所以家具家電的預算有限,我們決定從刷油漆就要開始DIY,

加上家中的家電大多已經都使用超過10年以上,這次搬新家想要順便換掉那些大家電,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很忙,還要不停的比價,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家電品牌跟型號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親愛的朋友們,等我搬好家後歡迎來新家玩,

很急著在搬家前就想看看新家的人,歡迎你們報名油漆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