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今年的生日是以自然、健康、以及舒適為主軸,

所以我們沒有去吃大餐(實際上是因為他沒時間),也沒有買大蛋糕慶生(畢竟兩個人吃不完),

生日禮物當然也得要符合主軸才行。

 

IMG_0732.JPG

在介紹他的生日禮物之前,

要先讓大家瞭解這傢伙是怎麼不聽我勸告的買了一台重量訓練器材↑(請無視後頭的雜物)

他常常都會用撒嬌+耍賴的方式要我答應讓他買東西,這台重量訓練器材也是這樣來的,

至於買的理由可能是某天他夢見自己變成了滿身肌肉的猛男,突然覺得那樣看起來很帥,

所以就開始一直想買一台能夠練臂肌、胸肌、腹肌、二頭肌、三頭肌、大頭肌...之類的健身器材,

相信我,我嘗試說服他用其他方式練,

例如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或是拿裝滿水的保特瓶當啞鈴之類的,

也跟他說過許多人買了健身器材但最後都堆在角落、倉庫長蜘蛛網跟灰塵的例子,

甚至我還預言他們以後可能只會把它當椅子坐在上面聊天,不然就是變成另一個曬衣架而已,

不過興致勃勃的他怎麼可能聽的下去,

更何況還有一位也一樣感性購物的徐先生說要跟他一起練身體,

因此他們倆個便不顧旁人(我跟徐太太)的意見,合資把這台龐大的健身器材帶回來了。

 

既然買了我也只好坦然接受,我的職責就變成要督促他固定的運動,

不過前陣子開始他又嚷嚷著想要再買仰臥起坐板,說是這樣練腹肌比較快,

總之說了一堆理由唬的我一愣一愣的,最後我們決定把仰臥起坐板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IMG_0729.JPG

我是買S型的,據說是比較符合人體工學,總長度也比較長,

其實願意買仰臥起坐板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也可以使用,

至少不會像旁邊那台重量訓練機一樣弄出一堆肌肉,

有時候我也會只是躺在上面,上半身倒躺著會有伸展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想多少也能抗一點地心引力吧!?

 

IMG_0740.JPG

在我買仰臥起坐板的時候,哈尼說他還想要20磅的啞鈴,

市面上有鐵鑄的跟金屬+泡棉的,我是買鐵鑄的,

雖然外型比較沒那麼好看,但是泡棉的在使用時因為流汗而使啞鈴容易滑掉,也容易滋生細菌,

不過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買了一對,哪有人能夠雙手各舉一支啞鈴然後做訓練呢?

所以我們打算把另一隻啞鈴賣掉,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聯絡!!!

 

IMG_0815.JPG  

哈尼雖然直接告訴我他想要的生日禮物,但我總覺得還想送個他不知道的禮物給他,

原本想送3C產品給他這個3C控,但是我對這方面不太瞭解又怕買到不合用的東西,

後來想起他有講過現在穿的拖鞋好像快壞了,而我們之前也有在說勃肯拖鞋穿久真的還蠻舒服的,

所以第三個禮物就決定是勃肯拖,又因為我的私心想要兩個人穿同款的拖鞋,因此買了這款↑

只可惜沒有全白的,只能買到這雙米白色的,但是看起來跟我的白色勃肯拖還是很相似,

雖然已經過了很愛穿情侶裝、情侶鞋、拿情侶包的兩小無猜年紀,

不過偶爾來一下,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IMG_0780.JPG

雖然說大蛋糕吃不下、6吋的小蛋糕也有點勉強,但是還是要吹個蠟燭才有感覺,

於是去找哈尼要幫他過生日的那天,我先繞去甜點心球想找看看有沒有非切片式的小蛋糕,

剛好看到這個很簡單的奶油戚風蛋糕,忘了這叫什麼名字,但是跟聖誕節的歡樂杯很像。

 

IMG_0744.JPG

份量不能稱為小蛋糕,不過兩個人共享的話很剛好。

 

IMG_0757.JPG

還買了可愛的小蠟燭↑

今年雁生日的時候,小ni就有在甜點心球買了愛心的蠟燭,當時我一看就好喜歡,

沒想到這次去還有發現驚嘆號的樣式,忍不住就把兩隻都買了回來。

 

IMG_0761.JPG 

我躲在房裡要插蠟燭在蛋糕上的時候,一直很猶豫不知道應該用哪一支才好。

 

IMG_0781.JPG 

最後決定用藍色的,感覺比較適合給哈尼,而且代表著"哇!你生日了耶!!"的感覺。

很貼心的哈尼每年都會留一個生日願望給我:"希望我老婆越來越漂亮~"

當然如果我真的越來越漂亮對他可能也比較賞心悅目吧>"<

 

今年是哈尼踏入社會後的第一個生日,過去這一年裡很辛苦很努力的為工作付出,

接下來當然還會有一些挑戰,希望他在事業上能夠順利的克服那些難題,發展得越來越好,

也希望現在生活作息很不正常的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有健康才有美好的未來,

就像你說的,我們要一起度過每一年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P.S. 我媽咪說你明年就要29歲,我則是28歲了,虛歲怎麼都讓人覺得好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